播报:z launcher是什么?诺基亚z launcher安卓启动器作用介绍


(相关资料图)

  诺基亚z launcher怎么用?下文将告诉大家诺基亚z launcher安卓启动器使用教程,还有很多朋友不理解什么是“安卓启动器”,下文也会进行相关介绍哦~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Z Launcher启动器最大的特色就是号称拥有非常强大的“学习能力”,它能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来判定常用的APP以及联系人,甚至能够预测到用户在某个时间段内经常用到的应用,从而把它展示在桌面上。同时该启动器还具备手势搜索功能,在桌面上划出字母之后就会自动显示出名称带这个字母的应用,不过对国内用户就没啥意义了。

诺基亚z launcher怎么用?z launcher安卓启动器使用教程1

  目前该启动器还处在测试阶段,目前官方适配的机型包括Galaxy S3/S4/S5、Nexus 5、Moto X、HTC One以及Xperia Z1,在其它手机上可能还存在不兼容的情况。

  启动器就是类似go桌面、miui桌面、qq桌面等应用,它的作用是为你的手机加载服务。

推荐DIY文章
关注:荣耀50Pro体验如何 荣耀50Pro详细评测
简讯:目前华为手机哪款最好 6款最具性价比华为手机推荐
焦点快报!iPhone8和8 Plus有什么不同?苹果8和苹果8 Plus区别对比详解
前沿热点:iPhone找不到录屏功能怎么办?苹果手机开启录屏功能教程
最新资讯:真我Q3 Pro狂欢版怎么样 真我Q3 Pro狂欢版详细评测
【新要闻】小米Max2值得买吗?小米Max2全面深度评测图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