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头条!摩奇3G掌机使用宝典


(资料图片)

摩奇使用宝典

电池充电与耗电
要保持高速、安全的电池充电,建议您注意以下几点:
1、请使用官方标配的充电器进行充电。
2、请保证电源符合国家标准,具有稳定的电流。
3、尽量避免使用USB口进行操作。
电池易耗电涉及多方面的因素,您可以在以下方面做操作,来提升电池的使用率:
1、长按“home”键,查看后台在运行程序,将不使用的程序推拽出后台进行关闭。
2、查看是否开启了蓝牙、GPS、Wifi、3G等功能,适时将暂不需要的功能关闭。
3、适当调低屏幕亮度。
查看电量:
依次触摸点击:设置 > 关于MUCH > 状态消息。
此时,屏幕顶部会显示电池状态 (正在充电、正在放电)和电量 (剩余电量占总电量的百分比)。
快速翻页
摩奇3G掌机的“Much UI”系统与掌机按键有着深度的适配,用户使用掌机上方的左右压力键(即L/R键),即可实现快速翻页。
如何快速卸载应用
在桌面长按需要卸载的应用图标,当在桌面下方出现“删除”、“分享”提示时,将应用图标拖放至“删除”位置,最后在确认卸载应用提示框选择“OK”!该应用就将永久删除了。
如何使用3G卡
正确插入3G卡:打开掌机上方的卡槽保护板,左侧卡槽为3G卡卡槽。将SIM卡缺口处朝下,且芯片面面向自己,将卡轻轻插入即可。
3G网络开启与关闭:依次触屏点击:设置 > 无线和网络 > 3G模块控制。此时,右侧勾选为开启,未勾选为关闭。

如何使用掌机观看视频网站
观看视频网站需要安装视频播放插件:flash player。成功安装后,您就可以正常观看网站上的视屏了。用户可在“摩奇游戏仓”中下载此插件。

推荐DIY文章
今日热闻!美图秀秀 优雅的冷紫色调美女照片
每日讯息!吾空S17 Pro-8U值得买吗?i7-8750H吾空S17 Pro-8U游戏本全面评测+拆解
时讯:易数一键还原怎么用 易数一键还原软件详细安装使用教程图解
热资讯!移动一卡多号怎么绑定自己的号码为副号?
即时看!Myeclipse中集成的SVN的登录名与密码的切换方法
播报:哪种动物是海洋中的“瞌睡大王” 支付宝蚂蚁庄园答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