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红米联通版和移动版有区别吗?有哪些区别?


(资料图)

  在今日的小米抢购中新增了红米联通版,很多朋友不了解红米联通版和移动版有什么区别,接下来这篇文章就将为大家详细介绍两者的不同之处。

红米联通版和移动版有什么区别?红米联通版与移动版区别介绍1

  就是网络只是不同而已:红米手机移动3G版,没有联通3G版,可以享受联通2G服务,但无法使用中国联通3G网络;而红米联通版可享受联通3G服务。

  除了网络制式,其他功能以及配置都是相同的。

  配置和移动版基本一致的红米手机联通版(W+G)在1个月前获得入网许可证,型号为2013023,价格依然是799元,区别就在于支持的3G网络为WCDMA制式。此外,根据之前雷军所曝光的信息,联通版甚至还会有全白版本可供选择。至于电信版,雷军昨日表示预计还需要再等2个月才可以上市,估计目前进度卡在入网许可证的工作上。

推荐DIY文章
热资讯!移动一卡多号怎么绑定自己的号码为副号?
即时看!Myeclipse中集成的SVN的登录名与密码的切换方法
播报:哪种动物是海洋中的“瞌睡大王” 支付宝蚂蚁庄园答案
今日关注:Adobe Audition CC 2018中英文安装破解详细图文教程
今日要闻!360搜索手机版隐私模式功能怎么开启
每日热闻!笔记本电脑屏幕分辨率怎么看 分辨率多少合适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