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讯息!未越狱/已越狱的IOS系统设备免费安装NDS4iOS游戏模拟器教程


(相关资料图)

NDS4iOS一款可以在越狱和非越狱的 iOS 设备上使用的游戏模拟器。支持系统为 iOS 5.1.1 上的设备,同时也整合了 Dropbox,对 iOS 7 也有了摇杆的支持。

为 iPhone 和 iPad 用户提供任天堂掌游的 NDS4iOS 模拟器已在其官网以及Cydia上架了。NDS4iOS 作为 Nintendo DS 模拟器,未越狱用户和已越狱用户都可以在iOS设备下载安装 NDS4iOS 来玩耍任天堂街机游戏。与之前介绍的 GBA4iOS 类似,都需要将iOS设备(iPhone/iPad)的日期调整到 2014年2月8日这一天,安装之后就可以将日期调回到正常日期,不会影响到日后使用。

NDS4iOS 允许用户直接从 iPad 和 iPhone 上安装游戏 Rom,支持系统为 iOS 5.1.1 上的设备,同时也整合了 Dropbox,对 iOS 7 也有了摇杆的支持,另外用户也可以设置控制风格和姿势。

NDS4iOS 安装方法:

非越狱的 iOS 设备,需要先安装 plist 文件。nds4ios (Stable), nds4ios (Testing),然后在进入【设置】→【通用】→将日期改为 2014年2月8日,记得关闭【自动设置】。

越狱的 iOS 设备,需要添加这个源:http://cydia.angelxwind.net/ ,然后在源中找到 nds4ios (Stable) 或者nds4ios (Testing),前者为稳定版,后者为测试版,建议普通玩家安装 Stable 版。

由于众多如 iMAME 的街机模拟器通过 shell 应用溜入 App Store,但常被苹果迅速撤下。然而,现在用户大可不必担心 NDS4iOS 会被苹果方面限制,因为其官网已经对越狱和非越狱设备公布了可安装方案。具体安装说明,可参考该官方公布的安装详细指南,点此进入。

推荐DIY文章
今日热闻!美图秀秀 优雅的冷紫色调美女照片
每日讯息!吾空S17 Pro-8U值得买吗?i7-8750H吾空S17 Pro-8U游戏本全面评测+拆解
时讯:易数一键还原怎么用 易数一键还原软件详细安装使用教程图解
热资讯!移动一卡多号怎么绑定自己的号码为副号?
即时看!Myeclipse中集成的SVN的登录名与密码的切换方法
播报:哪种动物是海洋中的“瞌睡大王” 支付宝蚂蚁庄园答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