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报丨小米6多少钱 小米6手机价格介绍

从现在已知的消息来看,小米6国内首发骁龙835已经基本没有悬念。而它也将作为今年小米的第一旗舰,引领上半年。

此前,有业内人士曾透露,供应链显示,小米6这个月就要小批量试产。而知名分析师则透露称,高通的骁龙835芯片在三星的代工进展顺利,没有外面传说的10nm良率问题,如果一切顺利,小米6大规模量产不成问题。


(资料图)

现在,微博爆料人士带来最新消息称,小米6已经开始量产爬坡,LCD和OLED屏幕两个版本。LCD版继续保持1999元的售价,而OLED版售价为2499元。

据此前传闻,OLED版很可能会做成曲面屏版本。有了小米5s的尝试,小米6有望继续采用正面无开孔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外观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

其它配置据说包括:4/6GB内存,2000万像素摄像头、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高通QC4.0快充技术)等等。

按照正常进展的话,小米6的发布日期应该会赶在三星S8之前(后者将于4月18日在纽约发布),预计在2-3月份。

拓展阅读:

小米6什么时候发布?小米6发布时间、配置参数曝光

推荐DIY文章
今日热闻!美图秀秀 优雅的冷紫色调美女照片
每日讯息!吾空S17 Pro-8U值得买吗?i7-8750H吾空S17 Pro-8U游戏本全面评测+拆解
时讯:易数一键还原怎么用 易数一键还原软件详细安装使用教程图解
热资讯!移动一卡多号怎么绑定自己的号码为副号?
即时看!Myeclipse中集成的SVN的登录名与密码的切换方法
播报:哪种动物是海洋中的“瞌睡大王” 支付宝蚂蚁庄园答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