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资讯】三星I9300线刷时电脑提示无法识别USB设备的解决方法

在Windows系统里,KIES和豌豆荚都能正常认出手机,大家在给三星手机进行线刷的时候,电脑就无法认出,在“设备管理器”里,SAMSUNG Mobile USB CDC Composite Device变成 ***感叹号,出现“无法识别的USB设备”,但重新开机进Windows系统变得正常, 不再是***感叹号了,手机也正常认出来,如何解决呢?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解决方法

1、手动下载安装相关的驱动程序。

2、如果您有多台电脑,则逐台安装驱动后试,直至正常安装samsung mobile usb cdc composite device,不再显示黄色感叹号。

3、如果只有一台电脑,则要重装系统,安装完毕,啥都不要装,这个不一定行。

4、这是一个值得尝试的方法,稍微复杂些。

a.首先正常打开电脑,安装SAMSUNG_USB_Driver_for_Mobile_Phones,进入线刷模式(关机,同时按电源键和音量键-,看到大大的黄色警告符号,按音量键+),插数据线连接电脑,看看设备管理器samsung mobile usb cdc composite device是否正常安装(不成功便会显示黄色感叹号)

b.鼠标右键关闭该设备,拔掉数据线,长按电源键关机。

c.重新进入线刷模式,插上数据线,在设备管理器中,启用samsung mobile usb cdc composite device,会发现居然不再显示黄色感叹号,表示成功。

d.打开odin3 v1.85,你会发现测试正常了,可以开始root步骤了。

如果第一步安装驱动显示为无法识别设备,可以关机重启电脑如果都不行,可以进入电脑安全模式,安装驱动,然后关机正常启动即可。

推荐DIY文章
今日热闻!美图秀秀 优雅的冷紫色调美女照片
每日讯息!吾空S17 Pro-8U值得买吗?i7-8750H吾空S17 Pro-8U游戏本全面评测+拆解
时讯:易数一键还原怎么用 易数一键还原软件详细安装使用教程图解
热资讯!移动一卡多号怎么绑定自己的号码为副号?
即时看!Myeclipse中集成的SVN的登录名与密码的切换方法
播报:哪种动物是海洋中的“瞌睡大王” 支付宝蚂蚁庄园答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