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iPhone6S网络制式汇总 国行/港版/日版/美版iPhone 6S都是全网通

昨天凌晨1点,苹果官方正式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了,发布了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首发地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美国及日本等等。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将于9月12日开启预订,9月25日正式开卖。

今年国行版本也加入首批开卖地区之列,在大家对比汇率的同时,购买其他国家的机子一定要看好手机背后的网络制式,下面就是小编整理的大家看看吧!

具体来说,国行iPhone 6S的型号为A1700,而iPhone 6S Plus则是A1699,均支持GSM EDGE CDMA TD-SCDMA WCDMA TD-LTE LTE FDD网络,是标准的全网通。


(资料图)

笔者在苹果官网恢复服务之后查询了上述四个地区的iPhone 6S以及iPhone6S的网络制式,发现这四个地区均有全网通版存在,这对购买水货的用户来说是个福音。

具体来说,国行iPhone 6S的型号为A1700,而iPhone 6SPlus则是A1699,均支持GSM/EDGE/CDMA/TD-SCDMA/WCDMA/TD-LTE/LTEFDD网络,是标准的全网通。

而且,国行仅有这一个版本,iPhone 6时代的移动三模定制版彻底不复存在!

而其余三个地区的全网版iPhone 6S型号为A1688,iPhone 6SPlus为A1687,网络频段和国行版基本相同,但不知道为什么型号不太一样。

此外,这三个地区还有阉割了电信网络的A1633/A1634存在,可以看做是移动联通双4G,但这并不代表在国内就能使用移动联通网络了,首先你的确定你买的是无锁版,如果是有锁版,即便是硬件上支持,也会有网络锁。

一句话:买国行不用分版本,买其它地区的无锁版本,移动、联通用户无需考虑,电信用户请认准A1688/A1687。

国行/港版/日版/美版iPhone 6S都是全网通!

港版

国行/港版/日版/美版iPhone 6S都是全网通!

国行

国行/港版/日版/美版iPhone 6S都是全网通!

日版

国行/港版/日版/美版iPhone 6S都是全网通!

美版

推荐DIY文章
关注:荣耀50Pro体验如何 荣耀50Pro详细评测
简讯:目前华为手机哪款最好 6款最具性价比华为手机推荐
焦点快报!iPhone8和8 Plus有什么不同?苹果8和苹果8 Plus区别对比详解
前沿热点:iPhone找不到录屏功能怎么办?苹果手机开启录屏功能教程
最新资讯:真我Q3 Pro狂欢版怎么样 真我Q3 Pro狂欢版详细评测
【新要闻】小米Max2值得买吗?小米Max2全面深度评测图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