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魅蓝metal电信版和公开版/联通版相比有什么区别?

就销售模式而言,魅族似乎正在走小米曾经的路子,后者已经开始取消预约抢购采用现货+预售的模式发售新品,而魅族在线上虽然也有现货限时抢购,但是没有预售通道缓解购买压力,因此线上魅族热门手机加价发售的情况很常见,就如魅蓝metal,这款金属指纹手机的16G公开版在线上普遍加价200-300元出售,更别提运营成本更高的线下渠道。


(资料图)

而1月4日上午10点,魅蓝metal电信版正式开卖,和魅蓝metal联通版和魅蓝metal公开版相比,魅蓝metal电信版的售价贵了100元,价格是1099元,那么魅蓝metal电信版和公开版/联通版有什么区别呢?

魅蓝metal电信版多少钱?

魅蓝metal电信版由于需要支持电信网络,在处理器上与魅蓝metal联通版和公开版有所区别,处理器由联发科MT6795改为了MT6753T,因此性能会略微降低一些。不过除了处理器之外,魅蓝metal电信版和联通版与公开版一样,均搭载了2GB RAM + 16GB ROM的内存组合,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

性能方面,魅蓝metal的MT6753T处理器使用八核1.5GHz,A53架构,GPU为Mali-T720MP3;而魅蓝metal公开版MT6795是八核2Ghz,A53架构,GPU为PowerVR G6200 MP2。由于MT6795是联发科面对中高端的一款处理器,因此两者之间的性能差距还是较大的。

而在网络方面,魅蓝metal电信版支持电信4G/3G/2G网络,与联通/移动的2G GSM网络,不支持联通/移动的3G/4G网络。

魅蓝metal联通版则支持联通4G/3G/2G网络,联通/移动的2G GSM网络,不支持移动/电信的4G/3G网络。

魅蓝metal公开版则支持联通/移动4G/3G/2G网络,不支持电信的2G/3G/4G网络。

以上就是关于魅蓝metal电信版和公开版/联通版的区别介绍,大家现在了解了吧,谢谢阅读!

相关阅读:

魅蓝Metal有电信版吗?魅蓝Metal支持电信4G吗?

魅蓝metal有电信版吗?魅蓝metal电信版售价是多少?

推荐DIY文章
关注:荣耀50Pro体验如何 荣耀50Pro详细评测
简讯:目前华为手机哪款最好 6款最具性价比华为手机推荐
焦点快报!iPhone8和8 Plus有什么不同?苹果8和苹果8 Plus区别对比详解
前沿热点:iPhone找不到录屏功能怎么办?苹果手机开启录屏功能教程
最新资讯:真我Q3 Pro狂欢版怎么样 真我Q3 Pro狂欢版详细评测
【新要闻】小米Max2值得买吗?小米Max2全面深度评测图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