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大帝夏宫:位于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夏季花园 外观相当朴素


(资料图片)

关于彼得大帝夏宫(彼得大帝夏宫简介) 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彼得大帝夏宫(彼得大帝夏宫简介) 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彼得大帝夏宫(彼得大帝夏宫介绍)

彼得大帝夏宫

彼得大帝夏宫(又称俄罗斯夏宫)。位于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夏季花园,是彼得大帝的夏季卧室,也是圣彼得堡最早的建筑之一。彼得大帝于1712年搬进部分完工的宫殿,每年夏天都住在那里,直到他去世(1725年)。它现在是俄罗斯博物馆的一部分,并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颐和园

这座宫殿是巴洛克风格的建筑,外观相当朴素,与皇家豪宅大相径庭。这座两层的石头建筑由14个房间、2个内部走廊和2个厨房组成。两层楼的布局是一样的。一楼是贝约资源网成员阿列克谢耶维奇的房间,二楼是孩子和妻子卡特琳娜的房间。

推荐DIY文章
热门: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什么歌 是一首热情激昂的歌曲 也是经典作品
天天观天下!龅牙矫正的两种方法 戴牙套矫正龅牙都需要多长时间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钢做的门叫什么 通往幸福的门叫什么
短讯!英文经典故事 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知识 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是什么歌 歌名是《不认识你的朋友》_最新资讯
踏青喜闻油菜花香的说说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在半个月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