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即时:OTA升级是什么意思


(资料图)

OTA英文全称是Over-the-Air Technology,即空间下载技术的意思。

OTA升级是Android系统提供的标准软件升级方式。它功能强大,可以无损失升级系统,主要通过网络[例如WIFI、3G]自动下载OTA升级包、自动升级,但是也支持通过下载OTA升级包到SD卡升级
OTA的升级包非常的小,一般几M到十几M,如果你用网络升级,非常的方便,基本是在系统上点击几下就完成了升级,并且最重要的是,OTA升级无需备份数据,短短几分钟就搞定所有升级工作,所有数据都会完好无损的保留下来。

所谓ota升级就是通过无线网络下载、升级,不用通过有线连接来下载、升级,直接通过无线环境下载、升级就可以了,比较方便,如果是通过wifi来升级的话速度会更快。

针对上面你说的iphone4s的升级,就是苹果将升级信息直接推送到设备上去,比如iphone4s、iphone4、ipod touch、ipad等等,不需要楼主连接itunes就能实现升级,非常的方便!

下面我们看看官方是怎么说的:什么是ota?

OTA(Over-the-Air Technology)空中下载技术。是通过移动通信(GSM或CDMA)的空中接口对SIM卡数据及应用进行远程管理的技术。空中接口可以采用WAP、GPRS、CDMA1X及短消息技术。OTA技术的应用,使得移动通信不仅可以提供语音和数据服务,而且还能提供新业务下载。

下面是iphone4s升级ios5.0.1的过程,升级方式为ota升级: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你!

推荐DIY文章
天天播报:iphone8无法连接到app store怎么办?苹果iphone8连接不到app store解决方法
最资讯丨iOS13.5正式版好不好用 iOS13.5正式版升级体验
每日快报!三星手机怎么进入挖煤模式(不用按键也可进入挖煤)
焦点快播:锤子坚果R1手机整体做工如何? 锤子坚果R1全面拆机图解
全球通讯!手机和蓝牙耳机怎么配对以诺基亚蓝牙耳机为例
世界热点评!酷派大神F2与大神F1哪个好?酷派大神F1和F2区别对比图文详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