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闻】iPhone6与iPhone5s手机外观对比图文介绍

尽管苹果iPhone6还需要等到9月份发布,不过近期有关iPhone6外观遭到媒体集体曝光,我们不禁感慨苹果保密性越来越差了。目前已经有国外媒体为我们展示了iPhone5s与iPhone6外观对比,从中可以看出,iPhone6相比iPhone5s机身尺寸更大,外观大变。废话不多说,一起来欣赏下iPhone6对比iPhone5s图赏吧。


iPhone6对比iPhone5s图赏 外观大变!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如果不是iPhone6正面带有指纹识别功能的Home键,相信很少有人会相信iPhone6会是一款苹果产品,原因就是其在外观设计上大举突破了从iPhone 4一来苹果的设计风格。更薄的机身、更大的屏幕和圆润的边角成为iPhone 6给人的第一印象,而由于机身厚度限制,以往的圆形侧键也被压缩至扁平形状,失去这一标志性外观元素或许会让一些iPhone老用户感到遗憾。


iPhone6对比iPhone5s背面外观


iPhone6对比iPhone5s机身顶部图片


iPhone6对比iPhone5s机身底部图赏


iPhone6对比iPhone5s机身左侧面图赏


iPhone6对比iPhone5s机身右侧面

从最后的iPhone 6模型实际测量结果来看,新一代iPhone的外观尺寸大约为138mm×67.5mm×7mm。


iPhone6机身厚度7mm

据悉苹果iPhone6将采用的蓝宝石玻璃屏幕,相比iPhone5s更轻更薄,屏幕尺寸更大,这样的iPhone6你会喜欢吗?

推荐DIY文章
天天滚动:小哇手机刷机rom包问题及小哇手机论坛玩机刷机技巧介绍
环球速讯:锤子T3怎么样 锤子2016新品发布会图文回顾
全球要闻:糖果SOAP R11值得买吗?899元糖果SOAP R11全面屏手机优缺点全面评测
焦点热议:酷派Cool S1和酷派Cool 1C哪个好?酷派Cool S1与酷派Cool 1C详细区别对比评测
当前热讯:三星GALAXY Alpha发售时间及出售价格详情介绍
世界动态:iPhone6/plus设置虚拟home键代替真实home键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