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辟谣“马化腾回应《腾讯没有梦想》一文”为PS 文章也已被删除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感谢网友 丿天蓬 的线索投递!

5月6日消息 昨天晚间,一篇名为《腾讯没有梦想》的文章刷爆朋友圈,文章里,作者“批评”了腾讯正在丧失产品能力和创业精神,变成一家投资公司,并称“这家快20岁的公司正在变得功利和短视,他的强项不再是产品业务,而是投资财技。”、“没有愿景支撑的决策很容易变成机会主义,他只有继续扩张的惯性而没有继续伟大的方向。”

早上报道称,马化腾回应了关于《腾讯没有梦想》一文的“批评”。微信聊天截图显示,马化腾表示自己看到了此文,并称“有批评蛮好”。

不过今天晚上,有微信号“Gloves2Zen”自称,那张对话截图是他PS的,“我的理想都是如何做出最好的产品,而不是赚多少钱”这句话,也是他所杜撰,现在该微信文章已经被删除。

随着微信号“Gloves2Zen”的自我曝光,大家纷纷询问腾讯的公关,马化腾是否说过这些话,目前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已经辟谣,马化腾并没有回应《腾讯没有梦想》这篇文章,目前流传广泛的聊天截图是某自媒体PS出来的。张军在朋友圈中表示:出发点是善意的,但也骗了不少人。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的快捷键有哪些 快捷键科普 可使我们更加方便的操作计算机
轻松解决电脑频繁死机问题?遇到一样故障问题时建议参考教程处理
魔兽争霸怎么调分辨率怎么调最好 如何解决常出现的分辨率问题
更换office2013密钥的两种方法 如何才能找到Office2013套件安装项目 今日快讯
用激活码激活office365的方法 希望此教程内容能够帮大家激活办公软件
当前讯息:win10的我的电脑在哪里 桌面没有“我的电脑”图标是怎么回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