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均1.2万 2016我国各行业年终奖排行榜回顾 前三甲城市都分别是什么 _天天快资讯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月22日消息 又到了年终岁尾,很多企业举办了盛大的年货或简单的年底聚会,而年终奖则成为了这几天职场人士的热门话题,你得到年终奖了吗?新华社发布了一项关于年终奖的调查统计,给出了各个行业的平均年终奖金额。

据悉,大约只有40%的白领表示自己可以获得年终奖,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只有年终没有奖。

2016年年终奖平均值为12821元,分行业看的话,“高富帅”的金融行业平均年终奖高达1.7万元,成为年终奖最高的行业;房地产、能源、农林牧渔、IT互联网、汽车制造业次之。

从企业性质来看,国有企业平均年终奖最高,达17318元,其次为机关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合资企业较低。

从城市来看,北京、上海、深圳位列年终奖三甲,有19个城市的平均年终奖超过1万元。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的快捷键有哪些 快捷键科普 可使我们更加方便的操作计算机
轻松解决电脑频繁死机问题?遇到一样故障问题时建议参考教程处理
魔兽争霸怎么调分辨率怎么调最好 如何解决常出现的分辨率问题
更换office2013密钥的两种方法 如何才能找到Office2013套件安装项目 今日快讯
用激活码激活office365的方法 希望此教程内容能够帮大家激活办公软件
当前讯息:win10的我的电脑在哪里 桌面没有“我的电脑”图标是怎么回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