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d3rs:iOS6.1完美越狱正式发布 iSO6.1完美越狱最新进展解析 环球热议


(相关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在evasi0n越狱网站的开发进度不停跳动之时(当前已经抵达92%),还要多长时间才能完成剩下的8%呢?

evad3rs越狱团队已经给出了答案:“倒计时吧,iOS6.1完美越狱工具将于明日(美国时间2月4日)发布。”

planetbeing在Twitter也发文称,“明日(美国时间2月4日)将是iOS6.1完美越狱的发布时间。这也是我们给出的唯一发布时间。”

由于时差的关系,iOS6.1完美越狱最快将于北京时间下午或者明日凌晨发布,昨日通宵等的朋友现在可以养精蓄锐了,今夜再熬一晚?

iSO6.1完美越狱最新进展:92%(现在是北京时间2月4日9点50分),进入最终测试和准备阶段。下一步就是正式发布啦!

【广告】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的快捷键有哪些 快捷键科普 可使我们更加方便的操作计算机
轻松解决电脑频繁死机问题?遇到一样故障问题时建议参考教程处理
魔兽争霸怎么调分辨率怎么调最好 如何解决常出现的分辨率问题
更换office2013密钥的两种方法 如何才能找到Office2013套件安装项目 今日快讯
用激活码激活office365的方法 希望此教程内容能够帮大家激活办公软件
当前讯息:win10的我的电脑在哪里 桌面没有“我的电脑”图标是怎么回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