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看点!微信新功能上线:异地续签港澳通行证 用户只需使用微信扫一扫便可办理


(相关资料图)

讯9月13日,今天,微信宣布上线异地续签港澳通行证服务,用户只需使用微信扫一扫个人港澳通行证便可自行办理续签业务。

官方宣称,微信与邮政速递首创的港澳通行证省际互联续签服务,首批服务地区包括广东、重庆、安徽合肥、河南、辽宁沈阳和大连。

操作步骤如下:

[微信扫一扫]→[通行证封面]→[微信续签]

举两个例子:

除此之外,目前户籍地为贵州、广西、福建、四川成都&乐山&自贡&泸州、湖北武汉的用户,也都可以通过微信办理本地或是与广东省的互签。

微信方面表示,微信办护照、续签港澳通行证等业务早已开通,但是不能异地续签签港澳证困扰了不少用户,一般来说,各省市的出入境管理部门都只受理该省市范围内的港澳再签,而邮政速递通过借力微信平台,打破了这个限制,实现了跨省市的代办,让不在户籍地的用户享受足不出户,轻松办证的便利。

本文用于传递优惠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

【广告】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的快捷键有哪些 快捷键科普 可使我们更加方便的操作计算机
轻松解决电脑频繁死机问题?遇到一样故障问题时建议参考教程处理
魔兽争霸怎么调分辨率怎么调最好 如何解决常出现的分辨率问题
更换office2013密钥的两种方法 如何才能找到Office2013套件安装项目 今日快讯
用激活码激活office365的方法 希望此教程内容能够帮大家激活办公软件
当前讯息:win10的我的电脑在哪里 桌面没有“我的电脑”图标是怎么回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