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中国版Ubuntu“麒麟 13.10”今日正式发布 并极速上线可供用户进行下载


(相关资料图)

知名Linux系统开发商Canonical今天联合合作伙伴宣布推出面向中国市场的UbuntuKylin 13.10版操作系统,这是UbuntuKylin的第二个版本。截止目前,UbuntuKylin操作系统的官方下载总量接近25万次。

新版本的UbuntuKylin 13.10系统根据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新开发了进行系统优化的“优客助手”,简化了用户对UbuntuKylin系统的使用。此外,UbuntuKylin还对中文输入法、农历日历、天气插件、图片和音乐搜索等产品和服务方面进行了优化和升级。

UbuntuKylin 13.10系统将从10月18日起供用户下载。

UbuntuKylin系统主要由CCN开源创新联合实验室开发,今年4月推出了首个13.04版本。CCN开源实验室由工信部旗下的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Canonical与国防科技大学联合成立,成立时间为今年3月27日。

截止目前,Ubuntu全球用户超过2000万,并且每天有约7000位Windows系统用户去Ubuntu网站下载最新版本的Ubuntu操作系统。明年4月,Ubuntu还将推出支持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移动版系统。

本文用于传递优惠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

【广告】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的快捷键有哪些 快捷键科普 可使我们更加方便的操作计算机
轻松解决电脑频繁死机问题?遇到一样故障问题时建议参考教程处理
魔兽争霸怎么调分辨率怎么调最好 如何解决常出现的分辨率问题
更换office2013密钥的两种方法 如何才能找到Office2013套件安装项目 今日快讯
用激活码激活office365的方法 希望此教程内容能够帮大家激活办公软件
当前讯息:win10的我的电脑在哪里 桌面没有“我的电脑”图标是怎么回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