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23世界杯模式泄露可在PS5早期播放


(资料图片)

FIFA23 将在下个月获得专门的世界杯模式,但似乎一些 PS5 玩家已经设法提前访问它。据VGC报道,部分 PS5 玩家已经玩过游戏模式,而其他玩家只能进入菜单。YouTuber NickRTFM分享了一段新视频,他在该视频中以在线游戏模式进行了多场比赛。这似乎是 FIFA 23 中的一个小故障,因为 EA 尚未正式推出游戏模式。话虽如此,只要 EA 可以尽快修补游戏,玩家就有可能无法访问世界杯模式。

NickRTFM 声称他可以通过前往 FUT、点击多人活动、选择 FIFA 世界杯在线快速播放、按后退按钮然后进入在线锦标赛来访问 FIFA 23 世界杯模式。这似乎是开发团队没有注意到的一个小故障。然而,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这只适用于 PS5。成功完成故障后,您显然可以访问 FIFA 世界杯模式菜单,其中包含 FIFA 世界杯直播、FIFA 世界杯开球、在线锦标赛和自定义等选项。

EA 很可能很快会通过 FIFA 23 的新更新来修复此故障。即使他们不在 PS5 上玩,所有玩家都将很快获得游戏模式的访问权限。FIFA 23 将在下个月获得 FIFA 世界杯卡塔尔 2022 模式,随后将推出 FIFA 女足世界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2023 模式。11 月 11 日世界杯模式开启时,游戏还将获得包括漫威设计的漫画风格英雄卡在内的 FUT 23 特殊物品。与上个月添加的基本版本相比,世界杯版的 FUT 英雄卡将具有更好的统计数据。

推荐DIY文章
OPPO A58 5G新机正式亮相 型号为PHJ110 全系配色共三款
华硕a豆14携活动价上线 高强度外壳还有极光渐变外观让人惊艳
win8左下角开始菜单没了怎么办?找回win8开始菜单的方法
win7系统卸载office提示不支持卸载修补程序包如何解决-天天热门
键盘箭头符号怎么打_手把手教你打出箭头符号-环球观天下
双系统怎么删除其中一个|删除电脑双系统的方法-焦点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