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E22s运行安卓12移动操作系统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摩托罗拉一直在开发MotoE22智能手机系列,最近的泄密事件表明即将推出。Moto E22s现在被认为是一款外观精美的设计,将于 10 月 17 日推出。新的泄漏还表明新的负担得起的智能手机上的高刷新率显示和 Android 12 移动操作系统。本月早些时候,摩托罗拉还在 推出了 Moto E32和Moto G37智能手机。

Moto E22s 规格提前发布

摩托罗拉 E22 的发布预计将于 2022 年 10 月 17 日举行。推特 Mukul Sharma 通过推文发布的泄密事件突出了周一发布前的一些关键规格。

价格实惠的 Moto E22s 有望获得 90Hz 高刷新率显示屏。显示面板预计将采用IPS LCD技术。它还有望在 Android 12 移动操作系统上运行,并进行了专门的优化以使其运行得更好。该设备还有望获得用于生物识别身份验证的侧面指纹传感器。该设备将封装在经过 IP52 防风雨认证的机身中,并将采用优质设计。

上个月,Moto E22 面向欧洲市场推出,配备联发科Helio G37 SoC,搭配唯一的 4GB RAM 和 64GB 内部存储变体。双摄像头系统配备一个 16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前置摄像头职责由 5MP 射手处理。Moto E22 依靠 4,020mAh 电池,标准 10W 充电速度。

欧洲的 Moto E22 售价为139.99 欧元(约合 11,000 卢比)。

推荐DIY文章
华硕a豆14携活动价上线 高强度外壳还有极光渐变外观让人惊艳
win8左下角开始菜单没了怎么办?找回win8开始菜单的方法
win7系统卸载office提示不支持卸载修补程序包如何解决-天天热门
键盘箭头符号怎么打_手把手教你打出箭头符号-环球观天下
双系统怎么删除其中一个|删除电脑双系统的方法-焦点消息
win7怎么在局域网共享文件夹 win7局域网共享设置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