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上新的和即将上映的马拉雅拉姆语电影

马拉雅拉姆语电影业每个月都生产出数个宝石,类型多样,包括喜剧、戏剧、爱情和惊悚片。从像乌达尔这样的黑暗惊悚片到像帕德玛这样的浪漫剧和不寻常的 Eeesho,每个人都有一些东西。有关于友谊的故事,柏拉图式的爱情,生活片段的故事,成长的痛苦和内部崩溃。好消息是,这些电影中的大多数都将在 OTT 平台上播放,或者可能已经存在,例如 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 和 Sony Liv。

OTT 上新的和即将上映的马拉雅拉姆语电影

1. Eesho


(资料图片)

Eesho 由 Nadirshah 执导,讲述了一名保安员的故事,他是一名工业家案的主要证人,他遇到了一个名叫 Eesho 的神秘人。他们结识了一个熟人并分享了个人秘密,直到他意识到 Eesho 可能并不像他认为的那样无害。这部电影由 Jayasurya、Namitha Pramod、Jaffer Idukki、Suresh Krishna 主演。

Eesho 正在 Sony Liv 上播放。

2. Oru Thekkan Thallu 案例

Oru Thekkan Thallu 讲述了 Amminipillai 的故事,他是灯塔的看守人,他的村庄非常尊敬他。然而,他的行为在一群阴谋要打倒他的年轻人中并不顺利。事情并没有按计划进行,他开始寻求复仇。

Oru Thekkan Thallu 正在 Netflix 上播放。

3. Solomonte Theneechakal

Solomonte Theneechakal 专注于两名警察,一名交通警察和一名民警之间的友谊。在一名高级军官去世后,他们的关系面临着时间的考验。故事讲述了他们如何设法从谜团中解脱出来。这部电影由Manikandan R. Achari、Jose Adhya、Addis Akkara 和 Vincy Aloshious等主演。

Solomonte Theneechakal 正在 Manorama Max 上直播。

4. 王鱼

鱼王由阿诺普·梅农执导。故事发生在房地产人、前化学工程师 Bhaskara Varma 之后。有一天,一位倡导者告诉他,他的叔叔计划写下他的遗嘱,他将获得价值 9 亿卢比的财产。Bhaskara 最初不情愿,但最终受到诱惑,这就是事情发生转变的时候。

King Fish 将于 10 月 15 日在 Sun NXT 上播出。

5. 乌达尔

一部黑暗的惊悚片,乌达尔发生在一个晚上的过程中。当丈夫不在时,她不得不照顾婆婆,直到她崩溃。她寻求与她的男朋友发生婚外情,这就是事情失控的时候。这部电影由 Indrans、Dhyan Sreenivasan、Durga Krishna 和 Jude Anthony Joseph 主演。

Udal 将在 Amazon Prime Video 上发布。发布日期尚未确定。

6. 帕德玛

故事讲述了一位担任婚姻顾问的心理学家。然而,尽管听起来很讽刺,但他与自己妻子的关系却岌岌可危。这部电影讲述了夫妻如何努力解决他们在婚姻中的分歧。Padma 主演 S urabhi Lakshmi、Anoop Menon、Mohammad Salman Khan、Shankar Ramakrishnan、Mareena、Ambi Neenasam、Maala Parvathi、Dinesh Prabhakar、Shruthi Rajanikanth、Vikash Rajput。

Padma 将在 Amazon Prime Video 上发布。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7. 黄金

《黄金》是一部黑色喜剧,讲述了四天内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其中一位手机店主购买了一辆新车,原因是与一个名叫拉达的女孩几乎确定了婚姻联盟。这部电影由Nayanthara、Prithviraj Sukumaran、Roshan Mathew 和 Deepti Sati 等主演。

Gold 将在 Amazon Prime Video 上播放。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推荐DIY文章
OPPO A58 5G新机正式亮相 型号为PHJ110 全系配色共三款
华硕a豆14携活动价上线 高强度外壳还有极光渐变外观让人惊艳
win8左下角开始菜单没了怎么办?找回win8开始菜单的方法
win7系统卸载office提示不支持卸载修补程序包如何解决-天天热门
键盘箭头符号怎么打_手把手教你打出箭头符号-环球观天下
双系统怎么删除其中一个|删除电脑双系统的方法-焦点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