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下载速度在测试网络上达到500Mbps


(资料图)

5G 现已在部分地区正式推出,预计将在 2024 年全面推出。Airtel 和 Jio 正在全国范围内扩展其网络,专家指出,的 5G 速度将与专业计算机的速度相媲美。根据流行的互联网测试公司 Ookla 的最新数据,在 Airtel 和 Jio 中,后者的速度最快,为 598.58Mbps,而竞争对手 Airtel 在德里的速度为 197.98Mbps。但是,我们认为当网络变得广泛可用时,速度可能会急剧下降。

分析显示,电信运营商在 10 月 1 日推出之前一直在测试其网络,5G 速度在 16.27Mbps 至 809.94Mbps 之间。这表明电信公司正在重新校准他们的网络。

的 5G 数据速度

流行的互联网测试公司 Ookla 带来了一份关于 5G 数据速度的新报告。根据分析,Jio 的网络速度为 598.58Mbps,而 Airtel 在德里的速度为 197.98Mbps。自 2022 年 6 月以来,Ookla 记录了四个大都市的 5G 下载速度,包括德里、加尔各答、孟买和瓦拉纳西。在孟买等热门城市,Airtel 以 271.07Mbps 的下载速度落后于 Jio,而后者的下载速度更快,为 515.38Mbps。

然而,这两个电信网络的速度在加尔各答差异最大。Airtel 的中位下载速度为 33.83 Mbps,而 Jio 的中位下载速度要快得多,为 482.02 Mbps。“随着这些网络进入商业阶段,我们预计这些速度将更加稳定,”Ookla 企业首席行业分析师 Sylwia Kechiche 说。

在瓦拉纳西,Jio 和 Airtel 实现了封闭式利润率。自 2022 年 6 月以来,Airtel 的 5G 下载速度达到了 516.57Mbps,而下载速度达到了 485.22Mbps。“这些新的 5G 结果表明,5G 速度远远优于现有的网络,”Kechiche 说。

Ookla 的分析表明,Jio 的 5G 性能取决于它使用的频段。C 波段 (n=78) 的性能范围介于 606.53Mbps 和 875.26Mbps 之间。而使用较低 700MHz 频段 (n=28) 的 5G 网络提供低于 100Mbps 的下载速度,介于 78.69Mbps 和 95.13Mbps 之间。根据 Ookla 的说法,Airtel 仅利用其 C 波段频谱,部署了 5G,实现了从 365.48Mbps 到 716.85Mbps 的速度。

Ookla 声称 Jio 的网络在支持 5G 的设备(67.4%)中增幅最大,其次是 Airtel(61.6%)和 Vodafone Idea(56%)。

推荐DIY文章
华硕a豆14携活动价上线 高强度外壳还有极光渐变外观让人惊艳
win8左下角开始菜单没了怎么办?找回win8开始菜单的方法
win7系统卸载office提示不支持卸载修补程序包如何解决-天天热门
键盘箭头符号怎么打_手把手教你打出箭头符号-环球观天下
双系统怎么删除其中一个|删除电脑双系统的方法-焦点消息
win7怎么在局域网共享文件夹 win7局域网共享设置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