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新:元心手机怎么样?国产手机操作系统元心手机曝光


【资料图】

  元心手机怎么样呢?元心系统作为首款国产手机操作系统,其引起了广大群众的关注,现在大战元心系统的元心手机曝光啦~那么元心手机到底怎么样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下国产手机操作系统元心手机曝光的照片吧。
元心手机怎么样?国产手机操作系统元心手机曝光
  今天上午,中新网报道称,北京元心科技公司推出了第一款真正国产自主的智能移动操作系统“元心”,其最大的形式创新就是自主可控,安全方面有保障;且针对中国消费者做了的操作习惯做了专门的优化。那么,搭载该系统的手机长啥样呢?网友@C科技给出了答案。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元心系统似乎可以和Android系统共存,而且搭载元心系统的手机还搭载了Android系统,用户在开机时可自由选择启动到哪个系统,但元心是否能兼容Android应用还是个未知数。
元心手机怎么样?国产手机操作系统元心手机曝光

  而从另一张图片来看,元心系统采用了采用了和iOS类似的操作风格,从外观上看起来和一些第三方Android ROM并无太大区别,但内核应该不太一样。

推荐DIY文章
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5G+AI双擎赋能工业“智造”高质量发展
真实测评 | 4款热门骨传导耳机选购指南
世界最资讯丨iOS9.3.5怎么升级?iOS9.3.5正式版图文升级教程
【世界热闻】iPhone6S如何进恢复模式 苹果6S进恢复模式图文教程
焦点热文:iPhone7屏幕上的小圆点怎么打开 苹果7AssistiveTouch开启关闭方法教程
环球头条:iphone4壁纸制作及壁纸设置图文教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