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荣耀畅玩4X手机有NFC吗?华为荣耀畅玩4X支持NFC功能?


(资料图片)

最近有网友问小编:荣耀畅玩4X支持NFC功能?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告诉大家答案。

荣耀畅玩4X有NFC吗

荣耀畅玩4X拥有全网通和电信4G双版本,其中荣耀畅玩4X全网通不支持NFC功能,而荣耀畅玩4X电信版支持NFC功能,不过两则均不支持OTG功能。 通过以下荣耀畅玩4X全网通和电信4G版参数对比,我们可以更为直白的知道答案。

荣耀畅玩4X全网通和电信4G版参数对比
型号 荣耀畅玩4X 全网通 荣耀畅玩4X电信4G
主屏尺寸 5.5英寸 5.5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x720像素 267PPI 1280x720像素 267PPI
CPU型号 1.2Ghz高通410四核(64位) 1.2Ghz高通410四核(64位)
特性功能 蓝牙4.0、GPS导航 NFC、蓝牙4.0、GPS导航
RAM容量 2GB DDR3 2GB DDR3
ROM容量 8GB(支持最大32GB扩展) 8GB(支持最大32GB扩展)
系统版本 EMUI 3.0(基于Android OS 4.4) EMUI 3.0(基于Android OS 4.4)
电池容量 3000mAh不可拆卸电池 3000mAh不可拆卸电池
摄像头 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 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
机身尺寸 152.9x77.2x8.65mm (白色、金色 152.9x77.2x8.85mm(白色)
网络支持

4G三网全网通(双卡)

电信4G/3G/2G、移动/联通2G(双卡)
售价 1299元 999元
★荣耀畅玩4X怎么样 荣耀畅玩4X详细评测 ☆千元4G双卡全网通 荣耀畅玩4X开箱图赏

或许是因为电信有城市化电子付费业务,所以电信版会提供NFC功能,而大众版本的荣耀畅玩4X全网通版本不支持NFC功能。

推荐DIY文章
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5G+AI双擎赋能工业“智造”高质量发展
真实测评 | 4款热门骨传导耳机选购指南
世界最资讯丨iOS9.3.5怎么升级?iOS9.3.5正式版图文升级教程
【世界热闻】iPhone6S如何进恢复模式 苹果6S进恢复模式图文教程
焦点热文:iPhone7屏幕上的小圆点怎么打开 苹果7AssistiveTouch开启关闭方法教程
环球头条:iphone4壁纸制作及壁纸设置图文教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