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推荐:三星s6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Galaxy s6参数配置及报价详细介绍

三星s6什么时候上市 多少钱

众所周知,自从Galaxy S2以来,三星都是在MWC世界移动大会上推出Galaxy S系列机型。如果按照这个产品发布的周期,距离它发布的日期已经不远了,三星很有可能在MWC 2015开幕前为Galaxy S6举办一场发布会。


(相关资料图)

三星s6最新消息 三星s6最新最全传闻汇总

三星s6最新消息 三星s6最新最全传闻汇总

Galaxy S4和Galaxy S5分别在2013年和2014年的4月正式发售,Galaxy S6有很大可能也在4月上市。三星S6的价格应该会与Galaxy S5接近,裸机价格大约在579英镑(约合人民币5560元)。当然,如果Galaxy S6具有什么让人意想不到的功能或是采用特殊材质的话,定价600英镑(约合人民币5770元)也很正常。

三星s6配置怎么样 配置消息汇总

三星Display商业战略团队副总裁李昌勋曾在于纽约举行的2014年三星投资者论坛上表示:“我们计划于明年底面向消费者推出一款配备曲面屏的产品。”李昌勋所指的很有可能就是Galaxy S6。

三星s6

三星Galaxy S系列机型的屏幕尺寸已经从4英寸扩大到了5.1英寸,因此Galaxy S6的屏幕很有可能达到5.2或5.3英寸,但是不会太大,否则它没办法跟Galaxy Note系列区分开来。此外,Galaxy S5的边框并不算窄,因此S6将会在保持现有大小不变情况下让边框变得更窄。

三星曾表示在2015年将会推出搭载4K分辨率屏幕的产品,因此,Galaxy S6也有可能直接绕过2K级别,直接提升到4K(3840×2160像素)。

有消息称Galaxy S6将继续使用塑料外壳并且使用了柔性OLED屏幕,不过有人表示Galaxy S6会像Galaxy Alpha系列一样采用金属边框。不过这些说法到目前为止都没得到证实。别忘了,三星将Galaxy S6的开发代号制定为Project Zero,这或许意味着S6将会有重大的改变。

之前已经曝光了许多Galaxy S6新系统的截图,虽然三星开始推广自己的Tizen系统,但是Galaxy S6将依然使用谷歌的Android系统。更具体的说,Galaxy S6将会以Android 5.0 Lollipop为基础对TouchWiz界面加以修改

目前没有任何直接的证据表明Galaxy S6将会配备20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我们希望新旗舰在这方面能比Galaxy S5更进一步。

高通在今年4月公布了骁龙808和810,并表示在2015年初大范围应用于实际产品,我们很有可能在Galaxy S6身上见到它们的身影。

Galaxy S5采用的是2.5GHz的四核骁龙801处理器,而Galaxy S4则是骁龙600,从这个方面考虑的话,Galaxy S6会采用骁龙808或810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我们更倾向的是支持64位系统的六核骁龙808。骁龙808支持2560×1600像素分辨率和LPDDR3内存,它对电池管理的改进和Adreno 418 GPU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Galaxy S6将很有可能拥有包括指纹扫描、心率监测以及防尘防水等在内的S5现有功能。在这个基础上,我们还希望Galaxy S6具备如无线充电、更大容量的电池、双扬声器和类似Moto X的Always Listening等功能。

推荐DIY文章
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5G+AI双擎赋能工业“智造”高质量发展
真实测评 | 4款热门骨传导耳机选购指南
世界最资讯丨iOS9.3.5怎么升级?iOS9.3.5正式版图文升级教程
【世界热闻】iPhone6S如何进恢复模式 苹果6S进恢复模式图文教程
焦点热文:iPhone7屏幕上的小圆点怎么打开 苹果7AssistiveTouch开启关闭方法教程
环球头条:iphone4壁纸制作及壁纸设置图文教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