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报道:WP8手机无法连接电脑的问题与解决办法汇总

  当您尝试将WP8手机连接到计算机时,可能遇到以下症状中的一个或多个,小编为机友们汇总了问题与解决办法,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计算机未检测到手机。

  当您的手机连接到计算机时,同步软件未打开。


(资料图)

  您可能会收到一条存在与连接相关的错误消息

  您可以尝试多种解决方案:

  检查 USB 连接确保使用手机附带的 USB 数据同步电缆。不要使用 USB 集线器或计算机前面的端口。

WP8手机无法连接电脑的解决办法

  重新启动计算机和手机要重新开机,请按住“电源”按钮,直到显示“向下滑动关机”,然后向下轻拂。关机后,请按“电源”按钮重新打开手机。

  如果此重新启动顺序对您的手机无效,请尝试以下某个选项:

  按住“电源”按钮 10 秒钟。关机后,请按“电源”按钮重新打开手机。

  如果您的手机有可更换的电池,请取出手机背板下的电池并重新插入。然后,按“电源”按钮重新打开手机。

  WP8重启后,请立即按照制造商建议的步骤重启计算机。

  更新WP8驱动程序如果 Windows 设备管理器指示设备存在问题或已安装的WP8驱动程序版本不是最新版本,请更新驱动程序。为此,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使用手机附带的 USB 电缆将WP连接到计算机。

  在您的计算机上,单击“开始”,右键单击“计算机”,然后点击或单击“属性”。

  Win8用户:在“开始”屏幕中,键入“Device Manager”,点击或单击“设置”,然后点击或单击“设备管理器”。

  单击位于左侧一列中的“设备管理器”。

  注意:您也可以点击或单击“开始”按钮,然后在运行/搜索字段中键入“Device Manager”。

  将显示一个含有计算机名称和文件列表的窗口。如果看不到文件,请单击计算机名称。您的WP的名称应列在“便携设备”下。如果WP安装不正确,则可能带有黄色感叹号。还可能作为 USB 设备或未知设备列在“其他设备”下。

  双击WP(“便携设备”下)或未知设备以打开“属性”窗口。

  在“驱动程序”选项卡上,单击“卸载”。

  在“确认设备卸载”弹出对话框中选择“删除此设备的驱动程序软件”,然后点击或单击“确定”。

  返回到“设备管理器”窗口。点击或单击“操作”菜单,然后单击“扫描检测硬件改动”。

  打开“便携设备”,双击WP的名称,然后单击“驱动程序”选项卡。

  注意:如果没有看到手机的名称,请点击或单击“其他设备”下列出的未知设备,然后点击或单击“驱动程序”选项卡。

  点击或单击“更新驱动程序”。

  点击或单击“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

  点击或单击“浏览”,在计算机上找到 C:WindowsInf 文件夹,然后单击“确定”。

  单击“下一步”,如果出现提示,单击“安装”。您可能只能选择“关闭”选项。

  驱动程序安装完成后,关闭打开的窗口,直到退出设备管理器。如果出现提示,则重启计算机。

  验证您使用的同步客户端与操作系统是否匹配使用何种应用程序取决于您的计算机类型以及希望进行的操作。

  如果您的操作系统是Win7或Win8,那么只需通过WP附带的 USB 电缆将手机连接到计算机,计算机即会告诉您如何获得适合的应用程序。

  大多数版本的 Windows(Windows RT 除外)允许您使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连接到WP,您可以使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验证是否有活动连接,或者在手机和计算机之间复制内容和媒体(DRM 内容除外)。

  如果您使用 Mac,请转至应用程序商店搜索WP应用程序。

  如果您的手机没有自动引导您获得适当的应用程序,请参阅文章在计算机和手机间移动音乐、照片和视频以了解详细信息。

  卸载/重新安装同步客户端使用以下方法卸载和重新安装同步应用程序:

  对于WP桌面应用程序(Win8、Windows RT 或 Win7):

  打开“控制面板”:

  Win8 和 Windows RT 用户:在“开始”屏幕上,键入“控制面板”然后将其选中。

  Win7 用户:单击“开始”按钮,然后单击“控制面板”。

  点击或单击“卸载程序”。

  选择 Windows Phone 应用程序,然后点击或单击“卸载”按钮。

  重新安装同步应用程序。您可以通过以下页面中提供的链接下载应用程序:

  在计算机和手机间移动音乐、照片和视频

  对于WP应用程序(Win8 或者 Windows RT):

  在“开始”屏幕上,右键单击屏幕或从上边缘或下边缘滑入,即可看到应用程序命令栏,然后点击或单击“所有应用程序”。

  右键单击WP应用程序,然后点击或单击“卸载”。

  从 Windows 商店重新安装应用程序。

推荐DIY文章
天天快资讯:联想VIBE Shot怎么样?联想VIBE Shot上手评测
每日信息:大可乐3性能怎么样 大可乐3安兔兔跑分评测分析
动态焦点:iOS14Beta2有必要升级吗 iOS14Beta2升级建议
【世界报资讯】小米3和小米2S有什么区别吗?哪个好呢?
天天热点评!三星智能手机屏幕检查测试方法只有维修人员才会的哦
天天热门:htc820s全民飞扬版是什么?htc820s全民飞扬版配置及价格介绍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