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视点!苹果iphone不越狱怎么装两个微信? 苹果iphone不越狱装多个微信方法教程


(资料图片)

 

亲测可用!教你不越狱安装多个微信

  方法如下:

  一、打开iPhone上的Safari浏览器(必须是Safari浏览器),然后输入网址http://app.neihanshe.cn/weixin.php点击安装第二个微信。如果你找不到Safari,可能是你已经停用了它,可以在“设置—通用—访问限制”里找到,打开即可。

iphone不越狱装多个微信

  二、点击安装之后,会有提示是否安装,选择“安装”程序会自动返回桌面进行安装操作,如果无法开始安装,请重启iPhone试试。

iphone不越狱装多个微信

  三、如果你觉得两个微信还满足不了你,你还可以安装第三个微信,返回Safari浏览器点击安装第三个微信按钮即可,方法同上。

iphone不越狱装多个微信

  经过测试,安装另外两个微信之后,3个微信都可以使用。不过只有原版微信的“新消息通知”可以打开,收到信息会有通知栏提醒,其他两个微信无法开启“新消息通知”,即使在“设置—通知”里修改了也不行,只能进入微信查看消息。想用你的iPhone同时使用多个微信么,赶快来试试吧!

推荐DIY文章
要闻速递:华为mate30是双卡双待吗 华为mate30 5G版上市时间及价格介绍
世界热讯:手机贴膜能防辐射吗为你详细解答
当前热门:移动联通3G用户如何提升iPhone网速 iPhone快速设置上网接入点设置方法
世界热推荐:iphone7和iphone7s哪个好 iphone7s和iphone7区别对比评测
世界观点:iOS11 beta3固件下载 苹果iOS11开发者预览版Beta3固件下载地址大全
【播资讯】NokiaX5和NokiaX6哪一款更值得购买?诺基亚X5和诺基亚X6对比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