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亮点!美图T8有几个颜色?美图T8哪个颜色好看?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美图手机日前正式发布了全新T系列首款旗舰机型美图T8,双像素、新一代AI美颜黑科技、前置摄像头搭配OIS光学防抖等等都让这部手机科技感十足。除了自拍黑科技组合亮眼外,美图T8的全新外观设计也非常值得一提。从官方公布的宣传图来看,其在延续经典双V外形的基础上改用极具未来感的金属外观设计,并且辅以魔力橙、爵士金、耀目蓝、宝石灰四种全新配色搭配;因美图T系列主打“科技感”,所以不同于之前玻璃、皮质材质质感,此次美图T8主推时尚、未来感金属设计,有着不一样的风格品质。

不难看出,精致的做工也是美图T8的一大卖点。美图T8采用了金属磨砂设计,与普通手机相比手感更好。

美图T8的外观中还使用了大量的对称设计,处处体现细节。

作为全新T系列首款机型,美图T8简约的金属线条、时尚多彩的配色以及双V对称的细节带给用户极具质感的视觉体验。而爵士金、魔力橙等几种辨识度较高的颜色配以金属设计也为用户带来尊贵的专属感。

美图T8的魔力橙、爵士金、耀目蓝、宝石灰四种全新时尚配色,相对以往美图手机少女配色来说此次更显时尚、大气与科技感。目前官网已开通美图T8全球前1000台试用活动,想抢先体验全新金属配色的用户,可登陆美图官网(www.meitu.com)进行申请。

推荐DIY文章
每日观点:华硕灵耀Deluxe14内部做工怎么样 华硕灵耀Deluxe14拆解简评
天天新动态:设置快速进入YY语音子频道的方法技巧介绍
世界热资讯!12306身份信息待核验怎么办 12306待核验解决方法/时长详解
微动态丨12306退票手续费如何算?2015年12306退票手续费计算方法
环球速讯:大屏轻薄笔记本 17英寸LG gram详细图文评测
环球热推荐:定投宝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 支付宝余额宝与腾讯定投宝区别对比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