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动态丨iPhone6发布时间确定 首批包含中国市场


(资料图)

iPhone 6离我们越来越近,除了屏幕变大、配置提升外,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售价。

现在有消息称,联通、移动都在对iPhone 6样机进行4G网络测试,目前悲剧的是,暂时还没有电信版。

此外,内部消息人是还透露,iPhone 6会在9月25日开卖,首批名单中包含国内市场,发布时间是9月15日,这个有待观察。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据说iPhone 6 4.7寸版依然是5288元起,而5.5寸版虽然没有之前曝光的那么离谱,但也不便宜要5998元起,而且还是16GB版本,其正式名称会被冠以iPhone Air。

从之前曝光的情况来看,iPhone 6 5.5寸版被赋予了更多4.7寸版所没有的功能,比如OIS光学防抖、蓝宝石玻璃、分屏多任务等等,当然最重要的是屏幕也够大,5.5寸呢。

www.jb51.net

在国内这个特殊的市场里,很多的消费是不理智,既然5.5寸这么多独有特色,那么它指定会被更多的人选购,一步到位装X才够面子嘛。

PS:或许苹果是故意这么做的,产能只是一部原因,更重要的是激发国内用户买更贵的,好毒啊....

www.jb51.net

www.jb51.net

推荐DIY文章
每日观点:华硕灵耀Deluxe14内部做工怎么样 华硕灵耀Deluxe14拆解简评
天天新动态:设置快速进入YY语音子频道的方法技巧介绍
世界热资讯!12306身份信息待核验怎么办 12306待核验解决方法/时长详解
微动态丨12306退票手续费如何算?2015年12306退票手续费计算方法
环球速讯:大屏轻薄笔记本 17英寸LG gram详细图文评测
环球热推荐:定投宝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 支付宝余额宝与腾讯定投宝区别对比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