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看点:中国联通宽带提速计划公布:免费提升一倍


(资料图)

今天上午,工信部公布了全国网络提速降费总目标,算是给三大运营商定下了一个提速的标准。而今天下午,北京联通就火速公布了提速计划。

根据央视新闻的报道,北京联通负责人表示,从2015年5月17日起全面启动“全网大提速”。

具体来说,目前北京联通宽带用户网络速率将全部免费提升一倍,原10M宽带用户将提速到20M,20M用户升级为50M,50M用户升为100M。

移动网络方面,原2G/3G网络用户均可免费升级到4G网络,且保持原来的资费不变。

北京联通表示,方案实施之后,百兆光纤包月费不到200元。本地流量半年包促销资费达到10元1.5GB,为历史最低水平。提速工作将在今年6月底之前完成。

联通宽带提速计划公布:免费翻倍!

推荐DIY文章
最资讯丨百度贴吧手机发贴时怎么带上小尾巴?
关注:手机小说阅读app哪款好用?手机小说阅读app推荐
每日聚焦:smart office2怎么用?安卓版smart office2使用方法详细图解(附下载)
时讯:Daemon Tools lite 虚拟光驱安装使用教程
每日资讯:御泥坊app怎么用积分兑换商品?
每日消息!微信黄金红包白名单的玩法介绍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