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报:手机联系人头像怎么设置?将照片设为联系人头像教程图文详解

你有没有试过给电话联系人换头像?iPhone就有这项个性化功能,可以自由定制,还可以有意外惊喜。本文就给大家提供照片设为联系人头像教程。

把图片设置成联系人头像的具体方法:

第一步、我们在手机点击“照片”应用,选中我们预备给联系人头像的照片。


第二步、在照片左下角点击“分享”按钮后,再选中右上角的“下一步”。

第三步、这时,下方会有“分享”选项界面,我们选择“指定给联系人”。

第四步、当弹出通讯录页面后,只要选中你需要的联系人,调整好的头像位置,点击“选取”就完成了。

【资料图】

后记:
通过以上照片设为联系人头像教程,你可以把自己不想接听人的照片换成可爱的头像,比如领导的电话,是不是可以缓解你的紧张情绪。

推荐DIY文章
应用驱动 智能加持:新华三AD-NET重构网络之“魂”
新风技术再升级?海信重磅发布S680鲜氧新风空调
2022下半年必听歌曲?300万网友在线谱写理想之歌
抖音数据分析工具“抖抖通” 让流量的秘密大白于天下
云上发布 | 破解远程会议难题,思必驰智慧办公产品有妙招
警察荣誉是在哪里拍的 警察荣誉拍摄地点在哪里什么时候拍摄的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