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ation lock如何设置及使用 activation lock(启动锁)功能在哪里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小偷专偷iphone手机,除了查找我的iphone来防止手机被偷外,ios7有一款新的超强安全工具那就是activation lock,中文名称为“启动锁”,很多果粉对于这一新功能不知道activation lock在哪里及如何设置,这篇文章全能帮你搞定!

  这个号称“小偷克星”的功能,在哪里设置呢?其实这个功能在中文版的手机中就是“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如果你之前打开了“Find my iPhone”功能,升级到iOS7会自动开启这个功能。

  iOS5和iOS6的“查找我的iPhone”关闭时,是无需输入Apple ID和密码的。而升级到iOS7,如果想关闭“查找我的iPhone”,必须输入密码才行。

  Activation Lock功能:远程锁住iPhone:即时对方关闭网络连接、关机、iPhone刷机,也要输入正确的Apple ID才能正常使用,否则会一直被锁上。

  开启Activation Lock的方法:设置 -> iCloud -> 开启“查找我的iPhone”。

  如何使用Activation Lock

  前提条件:

  iPhone需要开启定位功能,需要打开icloud

  1.当你的iPhone手机丢失之后,首先在第一时间登陆苹果icloud官方网站,输入apple帐号密码登陆,点击查找iPhone

  2.进入后,icloud会根据手机的定位信息进行搜索

  3.找到iPhone手机位置,点击绿色圆点,选择丢失模式

  4.然后输入 用于联系备用电话号码

  5.输入给丢失的iPhone发的信息,然后点击完成即可。

  注意下方, 启用该功能后,iPhone手机将被锁定。

  6.完成后,可以在icloud上看到 启用丢失模式。

  7.同时在丢失的iPhone手机上会收到 刚才你编辑的信息。

  8.即使小偷想要关闭这个功能,也需要输入apple 帐号、密码才能解锁。

  9.如果小偷想采用 DFU 模式刷机,不管是直接重刷还是降级, 刷完之后重启iPhone 仍然会提示输入apple帐号进行激活,否则无法使用手机。

  10.iphone 手机只能使用首次激活的apple帐号,其他帐号不能使用。

  注意事项:在购买二手iPhone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检查该功能,如果卖家打开了一定要记得让对方关闭。

推荐DIY文章
新风技术再升级?海信重磅发布S680鲜氧新风空调
2022下半年必听歌曲?300万网友在线谱写理想之歌
抖音数据分析工具“抖抖通” 让流量的秘密大白于天下
云上发布 | 破解远程会议难题,思必驰智慧办公产品有妙招
警察荣誉是在哪里拍的 警察荣誉拍摄地点在哪里什么时候拍摄的
上海解封后去外地还需要隔离吗 上海解封以后回家还需要隔离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