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iPhone、iPad进入DFU恢复模式以解决各种问题

苹果手机、苹果平板的DFU恢复模式,是iPhone、iPad刷机、越狱、升级出现问题不能进入系统时的恢复神器,只要能进入DFU恢复模式,基本都可解决所有iPhone、iPad的问题。下面下载吧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让iPhone、iPad进入DFU恢复模式。

苹果DFU恢复模式

DFU恢复模式进入步骤

准备:进入DFU模式恢复系统之后所有数据都会被清空,所以一定要备份好通讯录、照片、视频等重要内容。

开始:将你的iOS设备进入开机状态,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打开PC端iTunes,白苹果状态的设备可以直接进入第一步。

(1)同时按住 Home键 和 电源键,8 秒钟之后松开电源键。

(2)继续按住 Home 键。

(3)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一直到iTunes检测到一台处于恢复模式的 iPhone或者iPad,此时 iPhone 或者 iPad 将会一直处于黑屏状态。

注意:处于DFU模式时,屏幕上不会显任何内容。如果显示 Apple 标志,表明按住电源键按钮的时间过长。

推荐DIY文章
新风技术再升级?海信重磅发布S680鲜氧新风空调
2022下半年必听歌曲?300万网友在线谱写理想之歌
抖音数据分析工具“抖抖通” 让流量的秘密大白于天下
云上发布 | 破解远程会议难题,思必驰智慧办公产品有妙招
警察荣誉是在哪里拍的 警察荣誉拍摄地点在哪里什么时候拍摄的
上海解封后去外地还需要隔离吗 上海解封以后回家还需要隔离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