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智能手机如何设置桌面快捷图标

  如何在安卓智能手机如何设置桌面快捷图标?在Android手机的桌面上,我们可以发现界面上有很多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打开程序。那么这些快捷方式可不可以增减和更改呢?

  LG P970添加应用程序快捷图标方法

安卓智能手机如何设置桌面快捷图标    三联

  LG P970删除应用程序快捷图标方法

  答案是肯定的。其实方法也是非常简单,只需在应用程序界面选择要创建快捷方式的程序,点击,长按,然后图标就会发生变化。此时界面也会变成主界面,只需找到合适的位置松手,快捷方式就创建完成了。

  LG P970删除桌面小工具方法

  删除的方式更加简单,在主界面上,点击并长按想要删除的图标。界面就会出现一个标注“删除”的垃圾桶,只需把图标托至垃圾桶即可完成删除操作。

  LG P970添加桌面小图标方法

  不仅这些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可以添加和删除,屏幕上网的这些小工具栏也可以进行删除、添加和更改操作。删除方法和删除应用程序的图标一样。但是添加则需要在主界面点击菜单键,然后选择“窗口小部件”,然后选择你想添加的工具即可。

推荐DIY文章
新风技术再升级?海信重磅发布S680鲜氧新风空调
2022下半年必听歌曲?300万网友在线谱写理想之歌
抖音数据分析工具“抖抖通” 让流量的秘密大白于天下
云上发布 | 破解远程会议难题,思必驰智慧办公产品有妙招
警察荣誉是在哪里拍的 警察荣誉拍摄地点在哪里什么时候拍摄的
上海解封后去外地还需要隔离吗 上海解封以后回家还需要隔离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