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如何清理内存和垃圾文件

1、双击iPhone下方Home键,打开后台运行栏,长按栏中的一个图标至抖动,点击图标左上角“红圈中一横”符号号删除后台运行软件,完成后按Home键回复。删除后台运行程序,有助提高iPhone运行速度,并能省电省流量。

苹果手机如何清理内存和垃圾文件 苹果手机如何清理内存和垃圾文件

2、系统存在大量的垃圾文件。基本来说iPhone所用的系统是不会残留太多垃圾文件的,但是如果你发现iPhone被垃圾文件占据导致运行缓慢,建议通过重刷或正确升级系统来清除垃圾。

3、软件打不开有可能是系统升级后,软件不支持新系统,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

4、如果你的iPhone从不关机,那清除垃圾冗余文件的方法还有一个, 就是重启你的苹果iDevice(iOS系统所有机子应该都是一样的),定期重启对维护机子非常重要。

推荐DIY文章
新风技术再升级?海信重磅发布S680鲜氧新风空调
2022下半年必听歌曲?300万网友在线谱写理想之歌
抖音数据分析工具“抖抖通” 让流量的秘密大白于天下
云上发布 | 破解远程会议难题,思必驰智慧办公产品有妙招
警察荣誉是在哪里拍的 警察荣誉拍摄地点在哪里什么时候拍摄的
上海解封后去外地还需要隔离吗 上海解封以后回家还需要隔离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