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看:佳域s3价格是多少?怎么样?佳域s3配置评测


【资料图】

  佳域s3怎么样?下文将进行佳域s3配置评测,“佳域”这个牌子相信很多朋友都没有听过吧,特推出的一款型号S3手机配置很不错哦,关键是售价只要999,性价比超高。

佳域s3怎么样?佳域s3配置评测1

  这款售价999元的3GB内存手机来自佳域的S3,抛开品牌不谈,其配置还是可以的,搭载MT6752八核处理器,支持双4G网络。

  此外,该机配备的是5.5寸1080p屏,提供后置1300万像素索尼IMX214 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是500万,运行Android 4.4系统,后续可以升级至Android 5.0,内置电池容量为3000mAh,上市时间是在明年1月份。

  目前的消息显示,魅族和小米都在谋划MT6752的八核产品,不知道配置和售价能否做到上述这个级别。

推荐DIY文章
天天快资讯:联想VIBE Shot怎么样?联想VIBE Shot上手评测
每日信息:大可乐3性能怎么样 大可乐3安兔兔跑分评测分析
动态焦点:iOS14Beta2有必要升级吗 iOS14Beta2升级建议
【世界报资讯】小米3和小米2S有什么区别吗?哪个好呢?
天天热点评!三星智能手机屏幕检查测试方法只有维修人员才会的哦
天天热门:htc820s全民飞扬版是什么?htc820s全民飞扬版配置及价格介绍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