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小米11青春版和小米10s区别是什么 小米11青春版和小米10s对比评测

小米11青春版和小米10s都是属于小米旗下的中高端手机,小米11青春版在昨天刚发布,小米10s也刚发布不久,那么小米11青春版和小米10s有什么区别呢?哪个更值得入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手机对比吧~

小米11青春版和小米10s对比评测:


(资料图片)

1、小米11青春版参数

小米11青春版正式亮相。

该机被称为史上最轻薄的小米手机,专为年轻人设计,外形延续小米11设计语言,正面挖孔屏,背面矩形相机布局,后盖全系AG玻璃材质。

三围方面,小米11青春版厚度仅6.81mm,比小米11薄了15.5%;重量仅159g,比小米11轻了37g,边框1.88mm、下巴2.75mm,提供六种配色。

屏幕方面,新机采用6.55英寸AMOLED超薄柔性直屏,支持9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以及10亿色、P3广色域、Dolby Vision等特性。

核心配置上,小米11青春版采用悬浮热管液冷散热系统,全球首发高通骁龙780G,5nm工艺打造,架构升级为1+3+4,配备LPDDR4X+UFS 2.2闪存,电池容量为4250mAh。

影像使该机另一个主打亮点,后置6400万主摄(f/1.79、6P)+800万超广角(119°、f/2.2)+500万长焦微距(2倍变焦、3cm近距离拍摄)三摄。

前置为2000万自拍镜头,支持超级夜景、自然美颜、2倍自拍,以及美妆美肤滤镜。

此外,该机还拥有立体双扬、双蓝牙音频分享、拍照电影模式、4K录制、双频GPS等特性。

2、小米10s参数

屏幕方面,小米10S采用了一块与小米10同等素质的6.67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以及180Hz触控采样率。同时还继承了前后双环境光传感器,可以根据环境光自动调节到最为适合的亮度,带来舒适的屏幕观感。

小米10S在音频方面搭载了和小米10 Pro同款的对称式双扬声器设计,顶部和底部对称双 1216 超线性扬声单元,内部采用 7 磁钢设计,最大振幅高达0.7mm、等效 1.2cc 超大音腔,无论从响度还是低频性能都相比小米10有所提升。同时配合哈曼卡顿专业声学认证,小米10S以80分夺得 DxOMark 音质排行榜冠军,也成为小米有史以来音质最好的手机。

性能方面,小米10S将处理器升级到了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采用7nm制程工艺,其中A77大核心主频从2.84GHz提升到了3.2GHz,相比去年旗舰骁龙865,由于主频大幅提升,单核性能提升约12%,多核性能提升近5%。而在内存配置上,小米10S同样搭载了LPDDR5运存以及WriteTurbo技术的UFS 3.0闪存,保持了优秀的内存读写速度。

作为今年高通骁龙双旗舰移动平台之一,骁龙870的性能表现自然是备受关注。根据安兔兔跑分测试,小米10S综合性能跑分达到了62万分,相比骁龙865机型有所提升。

而在游戏实测方面,速途网采用了目前公认对于手机性能需求极高原神来进行测试,

在成像方面,小米10S系列采用了与小米10同款的四摄组合,其中主摄像头为三星ISOCELL Bright HMX传感器,该传感器最大拥有1.08亿个感光单元,同时还加入了1/1.33英寸大底、F/1.69超大光圈、OIS光学防抖等特性加持。

凭借着大底高像素的进光量优势,小米10S可以利用“四合一像素”拍出一张不错的夜景照片,同时在AI拍照对后期颜色的渲染,画面观感会更有冲击力。而在开启了一亿像素后,又可以在光线充足的场景下,拍摄一张细节极为丰富的照片。

同时,由于高像素的优势,即使在变焦时画幅受到裁切,但是依然可以在较低倍率变焦时,尽可能降低画质损失,输出足够清晰的图像。

在续航充电方面,小米10S内置4780mAh大电池,有线快充规格升级为33W、此外还支持30W无线快充双重充电方式。除此之外,小米10S还支持10W无线反向充电,可以为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应急充电。

在充电速度方面,使用原装充电器为小米10S充电,半小时即可充电61%,0-100%充电总耗时则需要58分钟。

推荐DIY文章
每日关注!迅雷离线下载是什么意思,怎么使用?
【播资讯】微信朋友圈年中数据报告在哪看 微信年终数据报告是真的吗怎么查看
最新消息:steam提示错误代码-103、-101怎么解决? 多种解决方法
今日热门!淘宝店铺的名称怎么修改
【独家】抖音APP中如何集音符瓜分红包?抖音快速集音符的方法介绍
微动态丨手机怎么修改支付宝支付密码 修改支付宝支付密码教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