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iPhone 7首炸来了 苹果手机也爆炸了?


【资料图】

日前苹果旗下的新机iPhone 7也出现了自燃事故。一位国外网友昨日深夜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疑似发生自爆后的iPhone 7的照片。图中的苹果手机机身已经被炸得面目全非,手机的屏幕与背板被爆炸的冲击波震得相互分离,该机内部还有黑色的烧焦物流出。

国内有网友@shawnChrist在贴吧爆料,他在国外论坛发现了用户反映iPhone 7也爆照了,并带来了相关的图片。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黑色的iPhone 7已经破损的很严重了,屏幕开裂并跟边框已经分离,而且边框有明显的烧焦了的痕迹。

据了解,这条消息来自于美国的Reddit论坛,爆炸的机器就是国外网友@kroopthesnoop的iPhone 7.不过@kroopthesnoop并未说明这款手机爆炸的具体情况,只是单纯的晒出照片。在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是,kroopthesnoop称:“我不太确定,但肯定是工厂或者运送途中除了问题”。另外,他还开玩笑地说:“至少手机包装没事”。

帖子引来一大波网友热议,评论你们感受一下:
“该死的苹果,什么东西都抄袭三星”
“这不是产品缺陷,这是功能特性,拥抱它”
“Note 7用户的自白:现在你知道我的感受了”
“这又不是iPhone第一次爆炸,有啥稀奇的”
“他们从三星那儿拿的电池吗?”

对此,苹果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不过,目前接二连三的手机爆炸事件除了带给更多的手机厂商警示以外,也不排除许多事件是网友为了博关注进行的炒作。
推荐DIY文章
最资讯丨百度贴吧手机发贴时怎么带上小尾巴?
关注:手机小说阅读app哪款好用?手机小说阅读app推荐
每日聚焦:smart office2怎么用?安卓版smart office2使用方法详细图解(附下载)
时讯:Daemon Tools lite 虚拟光驱安装使用教程
每日资讯:御泥坊app怎么用积分兑换商品?
每日消息!微信黄金红包白名单的玩法介绍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