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资讯:小米3死机怎么办?小米3能不能换电池


(相关资料图)

小米3用了一段时间了,我也来谈谈使用感受,当时抢购小米3的时候,我主要看中的是性价比高,感觉挺便宜,同样配置的还能叫出来名字的手机价格都比小米高。而且看看周围的人,用小米的还挺多,比如平时坐公交,电梯里,总是遇到用小米手机的人。所以就很费劲地抢了一台米3.

说缺点吧,仅针对我这个手机啊,或许不是通病

我这个小米3偶尔遇到过死机的情况,我以前用的三星的手机,半年都不带死机的,这个米3用了一周就死机两次了。

更郁闷的是电池不能换。

发热厉害,这让我们喜欢玩游戏的人如何是好啊,玩一会就热的不行,不敢玩了。

好了吐槽结束,说说优点吧,拍照功能不错,拍出来的照片比同事的小米2S效果好,然后价格便宜。不死机的时候系统还算是非常流畅的,无卡顿,只是偶尔会遇到死机现象。

先想到这么多,以后想到了再补充吧。

如果您喜欢本文请分享给您的好友,谢谢!

推荐DIY文章
天天快资讯:联想VIBE Shot怎么样?联想VIBE Shot上手评测
每日信息:大可乐3性能怎么样 大可乐3安兔兔跑分评测分析
动态焦点:iOS14Beta2有必要升级吗 iOS14Beta2升级建议
【世界报资讯】小米3和小米2S有什么区别吗?哪个好呢?
天天热点评!三星智能手机屏幕检查测试方法只有维修人员才会的哦
天天热门:htc820s全民飞扬版是什么?htc820s全民飞扬版配置及价格介绍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