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讯息:安卓android 4.4.1固件下载正式发布(附安卓android 4.4.1下载)


(相关资料图)

  与预测的一样,android 4.4.1系统下载发布了,绿茶小编带来了android 4.4.1下载地址,下文还介绍了相关新特性,安卓4.4.1对摄像头进行了很多改变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android 4.4.1系统下载发布(附安卓android 4.4.1下载)1

  Android 4.4.1(点此下载)对摄像头的对焦速度,快门延迟,夜拍效果以及照片画质等内容进行了提升,同时新系统还对色彩与对比度进行了优化,色彩看起来饱和度更高。

  此外,安卓4.4.1还对自动曝光、白平衡等做了修正,同时在HDR+模式中加入了新的进度条,能够让用户预知处理完HDR照片需要多长时间。

  谷歌Android工程部主管Dave Burke接受采访时表示,适用于其它Nexus设备的系统将在近期发布,新更新的确提升了相机的启动速度,对焦和快门速度都更快了,并且对摄像头的夜拍能力也进行了提升。

推荐DIY文章
焦点短讯!好看又好用 八款2500左右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推荐图文详解
【新视野】苹果13手机价格和图片 苹果13最新官方消息
世界通讯!innos奕骆D6000开箱体验 双电池6000毫安长待机
热讯:手机提示"您的sim卡发送了一条文本信息"是怎么回事?如何解决?
快看:联想K5 Note值得买吗 联想K5 Note全面详细评测
今日热搜:现在两千以内买什么手机好 8款2000左右的手机推荐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