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通讯!iPhone黑机和妖机分别是什么意思?以及如何区分iPhone黑机和妖机?


【资料图】

苹果的产品向来畅销,很多不良商家却使用非常手段进行组装、修改、拼装手机,以正常价格进入市场。近期,iPhone6已经推出,各种非常规黑机妖机等就更加猖狂。小编眼观市场,特此科普如何区分iPhone黑机和妖机。

黑机:

黑色并非指黑屏机,也非因违约而列入黑名单机型,而是指更换手机主板等硬件的手机。有些不良商人通过非常手段收购已损坏主板,再用它换出正常的机器的主板,又通过秘密手段换取苹果的官方免费保修。我们都知道苹果的主板是一年内保修。苹果对返修机维修后,会更换成新的主机,并将注销新主板序列号。这时候,不良商家再通过和苹果交涉,拿到旧主板,就有两款完好的主板。这样新组转机就成为了黑机。

这也是手机拿到非官方维修的风险,可能会换主板。而商家这样的手机,由于序列号已经注销,无法享用保修,那其他零件不良商人就更加会随意更换了。
辨别方法:手机的序列号登录苹果官方网站查询,如果直接提示无该序列号,或者已被替代,应该就是黑机了。

妖机:

妖机主要的指技术相对的成熟,就是把美版日版等有锁的手机修改成无锁手机。但是,当itunes升级过程中,报错3194,无法再更新。

这就是通过技术手段更改翻新机的基带、IMEI、序列号,相当于一份资料配两部手机。由于被改机子的小CPU没有加密,苹果不会识别,这样手机就报废了。
辨别方法:从颜色、造型等方面可以看出来的,这种机型的换壳、打磨等,再进行更换屏幕、电池、摄像头各种配件,你可以仔细查看。另外,可以让卖家当场itunes刷机,再选择购买。

后记:

现在,国内造假风行,大家购买iPhone新老机型时,需要注意以上识别黑机和妖机的方法。

推荐DIY文章
焦点短讯!好看又好用 八款2500左右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推荐图文详解
【新视野】苹果13手机价格和图片 苹果13最新官方消息
世界通讯!innos奕骆D6000开箱体验 双电池6000毫安长待机
热讯:手机提示"您的sim卡发送了一条文本信息"是怎么回事?如何解决?
快看:联想K5 Note值得买吗 联想K5 Note全面详细评测
今日热搜:现在两千以内买什么手机好 8款2000左右的手机推荐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