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事通!三星A60元气版配置好不好 三星A60元气版手机参数配置及图赏

今年是三星全面回归国内市场的一年,凭借Galaxy S10系列及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三星已完成高端市场的布局。在收获一波市场好评后,三星高歌猛进,继续在中端市场发力,一口气推出了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0及Galaxy A40s四款手机,寻求多点开花,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今日,三星再次召开媒体品鉴会,推出了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试图以个性化设计和高性价比,触及年轻消费者。


(相关资料图)

三星A60元气版手机参数配置及图赏:

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手机早已不再是单纯的社交工具,更是体现自身个性品味的时尚单品。三星与国内的设计师合作,还是呢专门为Galaxy A60元气版设计了卡通漫画壁纸及周边配件,风格年轻且富有活力,满足了年轻用户追求个性的情感诉求。

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搭载了6.3英寸的超清影像黑瞳全视屏,是三星首款采用屏幕振动发声技术的手机,进一步减少机身正面的开孔,增加屏占比。机身背部采用玻璃质感的后盖,拥有丹宁黑,浅滩蓝,暖阳橙三个配色,对于当下的年轻用户拥有强大的吸引力。

拍照方面,Galaxy A60还拥有后置三摄,32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123°超广角摄像头,使得用户在拍照方面拥有更多的功能和玩法。在配置上,Galaxy A60采用新一代处理器骁龙675及3500mAh容量电池,保证了游戏体验更流畅,充满电使用一整天等用户需求,同时配合Samsung One UI,可以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操作体验。

三星Galaxy A60标准版(6G+128GB)的售价为1999元,为了进一步降低年轻消费者的购机门槛,元气版的售价却仅为1499元,虽然在存储空间上降至64GB,但这样的价格显然足够有诚意了。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将在4月26日上午10:00开启预算,届时大家可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了解详细购机时间及优惠。

不难看出,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是一款性价比极为突出的产品,不仅在性能领先于同价位产品,同时在设计、拍照、续航等方面也极具竞争力。此外,三星官方还表示,未来还会进一步与时下热门IP合作,以推出更多的联名款机型或配件,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推荐DIY文章
焦点短讯!好看又好用 八款2500左右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推荐图文详解
【新视野】苹果13手机价格和图片 苹果13最新官方消息
世界通讯!innos奕骆D6000开箱体验 双电池6000毫安长待机
热讯:手机提示"您的sim卡发送了一条文本信息"是怎么回事?如何解决?
快看:联想K5 Note值得买吗 联想K5 Note全面详细评测
今日热搜:现在两千以内买什么手机好 8款2000左右的手机推荐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