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时快讯】三星S4 zoom和S4有什么区别?三星S4与三星S4 zoom手机区别对比介绍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三星GalaxyS4Zoom作为S4的衍生版,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S4Zoom采用了一颗三星Exynos4212双核处理器,主频1.5GHz,拥有1.5GBRAM+8GBROM(可拓展)内存搭配。

S4Zoom的系统基于Android4.2.2果冻豆定制,在系统方面基本继承了大部分的系统功能,而且UI方面也并没有见明显的修改,整体还是浓浓的三星味道。虽然处理器等方面要比S4原版缩减了一些,但是丝毫没有影响系统的流畅度。

在智能手机的窗口——屏幕方面,三星GalaxyS4Zoom配备了一块4.3英寸qHDSuperAMOLED屏幕,分辨率为960x540。从实际使用中来看,这块屏幕显示效果还是很好的,日常生活中的需求都能胜任。在摄影活动中,饱和度丰富的屏幕能够让色彩更为震撼。

从整体来看,三星GalaxyS4Zoom配置并不高端,相比GalaxyS4更是小巫见大巫。不过作为主打拍照功能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S4Zoom配备了一颗160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的主摄像头,并同时搭载了光学防抖技术以及氙气闪光灯,主要市场及定位都是喜欢拍照分享的人群。

推荐DIY文章
品胜发布系列快充新品,并与华为展开全场景超级快充深度合作
BlackBerry赋能博泰车联网智能座舱,将部署于五家汽车制造商的十余款车型
天天速看:iphone12怎么过滤垃圾短信?iphone12过滤信息教程
环球新消息丨iphone8怎么更改图标大小?苹果iPhone8手机更改应用图标大小的方法介绍
环球今头条!2021苹果发布会在哪看 苹果发布会直播地址
当前视讯!手机电池首次充电怎么充?新手机电池充电多久才最标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