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消息:安卓手机通过USB连接电脑上网的步骤图解


(资料图)

  注:这个功能需安装Reverse Tether软件实现,并且需要手机支持USB绑定功能,有ROOT权限。

  1、安装Reverse Tether,自行下载安装即可。

  2、用USB绑定连接电脑

安卓手机USB怎么连接电脑上网流量超支?安卓手机USB连接电脑上网的教程

  安装完成后我们把手机用USB连接电脑,设置成USB共享网络的模式。如果之前没有使用过这个功能可能需要安装相关驱动。连接成功能电脑会增加一个本地连接(如果没有,是因为驱动没装好)。为与原来的区别,我们暂且取名为 android。打开原有的那个本地连接——属性——上面右边的“共享”——勾选第一个框“允许其他网络用户通过此计算机的Internet连接”,选择新的这个android连接——再点下面的设置,勾选HTTP等。设置完毕,以后用的话就不用设置了。

流量超支?安卓手机USB连接电脑上网的教程

  3、设置Reverse Tether

流量超支?安卓手机USB连接电脑上网的教程流量超支?安卓手机USB连接电脑上网的教程

  打开刚安装的Reverse Tether,这是Google Play里的最新版,是英文版,不过是试用版。设置很简单,直接下一步就可以了,到最后连接时会提示需要ROOT授权,授权后,点击reverse tether 软件的右上角的connect就可借用电脑网络了。不过也许是试用版的原因,小编的手机没有成功,于是找了个较早的汉化版本(见上)。

  然后就连接成功了,如下图:

流量超支?安卓手机USB连接电脑上网的教程流量超支?安卓手机USB连接电脑上网的教程

  如果大家有同样的问题,建议直接使用汉化版。关键时刻这个会很有用的。

推荐DIY文章
天天速看:iphone12怎么过滤垃圾短信?iphone12过滤信息教程
环球新消息丨iphone8怎么更改图标大小?苹果iPhone8手机更改应用图标大小的方法介绍
环球今头条!2021苹果发布会在哪看 苹果发布会直播地址
当前视讯!手机电池首次充电怎么充?新手机电池充电多久才最标准?
世界实时:iPhoneSE拆解 iPhoneSE硬件图片流出
世界速看:魅族PRO 5手机做工怎么样 魅族PRO5拆机评测图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