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快播:奔驰手机售价多少钱 奔驰手机图片介绍


【资料图】

近日一段视频被疯传,虽然时间很短,但内容似乎暗示奔驰要进入手机领域,这多少有些让人意外啊。

奔驰手机多少钱

虽然目前还没法证实消息的真实性,但现在手机门槛比较低,奔驰真要推出也不是什么难事,更何况之前已经有不少汽车厂商推出了手机(确切的说是贴牌)。

假若奔驰真的要研发手机,其用户群体应该是针对奔驰车主,这个市场份额还是很乐观的。

奔驰手机图片

推荐DIY文章
天天速看:iphone12怎么过滤垃圾短信?iphone12过滤信息教程
环球新消息丨iphone8怎么更改图标大小?苹果iPhone8手机更改应用图标大小的方法介绍
环球今头条!2021苹果发布会在哪看 苹果发布会直播地址
当前视讯!手机电池首次充电怎么充?新手机电池充电多久才最标准?
世界实时:iPhoneSE拆解 iPhoneSE硬件图片流出
世界速看:魅族PRO 5手机做工怎么样 魅族PRO5拆机评测图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