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速递!城市污水如何处理 氧化沟是因其封闭的圆形沟渠而得名的吗


(相关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城市污水如何处理(污水处理技术) 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城市污水如何处理(污水处理技术) 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活性污泥法包括氧化沟、A2/O、SBR和AB法等。生物膜法包括曝气生物滤池、生物转盘、接触氧化池、生物流化床等工艺。下面主要介绍我国城市污水处理的几种常见污水处理工艺。

一、氧化沟工艺

1。工艺简介

氧化沟又称氧化沟,因其封闭的圆形沟渠而得名。它是活性污泥法的一个变种。由于污水和活性污泥在曝气渠道中不断循环,有人称之为“循环曝气池”和“无终端曝气池”。氧化沟水力停留时间长,有机负荷低,本质上属于延期曝气系统。

氧化沟采用连续循环反应池作为生物反应池,混合溶液在反应池内的封闭曝气通道中连续循环。氧化沟通常在延长曝气条件下使用。氧化沟利用具有方向控制的曝气搅拌装置向反应池中的物质传递水平速度,使被搅拌的液体在封闭的通道中循环。

推荐DIY文章
蓬莱8大推荐美食 蓬莱小面也是山东蓬莱的传统地方名吃_世界报资讯
不思议迷宫圣诞大作战好玩吗 不可思议的迷宫圣诞大战难度策略分析 速读
中国再添一处世界遗产 该项目也成为中国第54处世界遗产
环球速读:英雄联盟游戏环境异常 请重启机器后再试 遇到此问题该怎么办?
王者赛季s26结束时间段位继承 王者荣耀s26季强势英雄都有谁
三月三吃荠菜煮鸡蛋的由来 有说法是吃鸡蛋是为了纪念祖先 聚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