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神秘手机配512GB存储 或目指存储空间最大手机的称号_焦点快报


(资料图片)

感谢网友 surfaceX 的线索投递!

3月21日消息 本月初曾报道,一款型号为“NEO-AL00”的华为手机入网了工信部,有消息称该机将会是Mate X,也有消息称是华为P20的一个版本,但目前还无法证实其真实性。

现在该机在工信部的备注做了修改,增加了“6GB RAM+512GB ROM”的版本,另外手机还有“外观变化”。

目前市场上手机的存储空间最大是256GB,华为这部手机很可能会拿下存储空间最大手机的称号。

去年12月份,三星官方正式宣布即将开始量产512GB的eUFS闪存芯片,遗憾的是三星S9并没有搭载这块闪存芯片。

推荐DIY文章
win10电脑鼠标灵敏度怎么调?大家可以一起看文章中的详细教程攻略
windows10系统下设置mtu值的方法 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也动手操作看看_环球最新
微软w10最新版官方下载 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电脑开机显示explorer.exe文件损坏 直接复制在C盘Windows文件夹中即可
win7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详细图文教程 一起来学习打印机共享的设置
每日速递:电脑cpu处理器性能排行榜上线 大家在买电脑时可以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