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收购日立硬盘业务获得批准 行业内部的竞争是否再降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1月24日消息,在西部数据(WesternDigital)斥资43亿美元收购日立(Hitachi)硬盘业务的交易已经获得了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有条件批准。前提是该公司必须同意首先出售旗下部分资产。据悉,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已经于上周做出了相关决定。

  西部数据和日立分别是目前全球第二大和第三大硬盘生产商。西部数据于今年3月对外正式公布了收购日立硬盘业务的计划,此举旨在为西部数据开发下一代数据存储技术而积累更多的竞争优势。

  欧盟反垄断事务署署长乔亚奎·阿尔穆尼亚(JoaquinAlmuni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这笔交易完成之前,西部数据的资产剥离将有助于全面恢复该行业内部的健康竞争机制。”

  欧盟委员会在声明中表示,西部数据已经同意将会出售部分生产3.5英寸硬盘的主要生产资产,其中就包括一家生产基地。欧盟委员会还指出,此前另一家硬盘制造商希捷(SeagateTechnology)在收购了三星电子的硬盘业务之后,就降低了该行业内部的竞争。

  此外西部数据还同意将会向出售的旗下业务转让或授权知识产权,并转移部分员工和硬盘组件生产的供应。

  欧盟委员会表示,只有在为这些剥离的资产找到买家后,西部数据才能够正式完成收购日立硬盘业务的交易。而剥离资产的最终收购方同样也需要获得该委员会的批准。

(www.ithome.com):熬不尽的IT江湖

本文用于传递优惠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

【广告】
推荐DIY文章
win10电脑鼠标灵敏度怎么调?大家可以一起看文章中的详细教程攻略
windows10系统下设置mtu值的方法 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也动手操作看看_环球最新
微软w10最新版官方下载 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电脑开机显示explorer.exe文件损坏 直接复制在C盘Windows文件夹中即可
win7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详细图文教程 一起来学习打印机共享的设置
每日速递:电脑cpu处理器性能排行榜上线 大家在买电脑时可以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