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Ti7本子已出 沿勇士等级的路线还将获得多种全新奖励


【资料图】

感谢网友 软媒用户883437 的线索投递!

感谢网友3000金币改的名小叉子的投稿

5月5日消息 一年一度的本子节又来了,当然这一次公布的不是让你某处加班的喜闻乐见的本子,而是《DOTA2》的Ti7本子。今天早上Valve官方宣布,Ti7的本子正式上线。

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将为夏季Dota绘制航线,指引即将来临的西雅图巅峰对决。满溢着专属功能和成堆奖赏,勇士令状里的珍宝已然超越了沉没之岛的宝库。

当然和往常一样,本次《DOTA2》的Ti7本子奖励十分地丰富,只要你肯砸钱,奖励也是多多的。比如说新赛季聊天轮盘音效、礁石之界地图的独家奖赏、鳌海水手的犒赏昆卡声望物品昆卡与潮汐猎人播音包感恩的信赖、蟹小蜗可升级的信使、河水药瓶、2017年全新激活方式、特殊赛季特效。

除了上述所有物品,沿着勇士等级的路线还将获得多种全新奖励,如季节地图、可升级的守卫、音乐包、聊天表情包等等。不论游到多远,今年的勇士令状都会让你在各色奖赏中游玩不停。

所有勇士令状相关销售额的25%将直接进入2017年国际邀请赛总奖金。

推荐DIY文章
win10电脑鼠标灵敏度怎么调?大家可以一起看文章中的详细教程攻略
windows10系统下设置mtu值的方法 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也动手操作看看_环球最新
微软w10最新版官方下载 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电脑开机显示explorer.exe文件损坏 直接复制在C盘Windows文件夹中即可
win7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详细图文教程 一起来学习打印机共享的设置
每日速递:电脑cpu处理器性能排行榜上线 大家在买电脑时可以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