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4和ipad3的区别大吗 外观区别很小 细节可看出差异

  ipad4和ipad3都是 苹果 公司生产的ipad产品,ipad3先推出,ipad4是ipad3的后续产品。由于ipad3、ipad4都是属于ipad产品,它们推出的时间也比较相近,所以容易引起人们对于ipad3与ipad4之间的对比,想要知道ipad3和ipad4之间区别大不大,主要有什么方面的区别。针对ipad4和ipad3的区别大不大知识,本文为大家做了详细的知识介绍。


【资料图】

  ipad4和ipad3的区别大不大

  iPad3与iPad4外观区别很小

  iPad3与iPad4外观上基本完全相同,不管是尺寸还是厚度以及屏幕分辨率等等,基本都是相同的,并且都是采用9.7英寸视膜屏幕,如下图所示,将iPad3与iPad4正面排列放在一起,基本看不出两者外观上有什么区别。

  iPad3与iPad4的细节区别对比

  除非去看一些细节方面,比如数据接口等,才可以看出极小区别,一般人也不会注意到,如下图是iPad3与iPad4 平板电脑 数据线接口对比,稍微不同,iPad4采用了最新Lightning闪电接口,这一接口体积更小,数据传输速度更快。

  iPad3与iPad4的数据接口区别

  另外iPad3与4的区别还有一个细节方面,就是iPad4后壳盖上取消了容量标注,因此从外观上我们是看不出来iPad4容量是多大的版本的,而iPad3则有标注。

  iPad3与iPad4重量区别对比

  iPad3与iPad4重量方面,苹果给出的答案是iPad3与4的重量是相同的,不过笔者测试对比了一下发现iPd3重量为0.652Kg,而iPad4重量则为0.662Kg,两者虽然区别不大,但iPad4重量上更重一些,不过之后笔者也想到了原来iPad4加了保护贴膜,因此可能这点导致的误差,从的来说,却是属于差不多吧。

  iPad3与iPad4数据线区别对比

  iPad3与iPad4在数据线上存在较大的区别,iPad4采用了最新Lightning闪电接口,体积更轻巧,另外USB连接电脑一段似乎也变得更小了。

  iPad3与iPad4性能测试对比

  由于iPad4平板电脑升级了处理器,iPad3采用了苹果A5双核处理器,而iPad4则采用了苹果A6双核处理器,因此性能上相比iPad3要出色些,不过通过测试我们发现尽管升级了CPU,但iPad4平板电脑发热量相比iPad3并无什么区别,不过性能上提升的也不是特别明显.

  ipad4和ipad3的区别大不大?总体来说ipad4和ipad3区别不大,特别是在外观上,如果光从肉眼不仔细看的话是很难分辨出ipad4还是ipad3的,而在性能对比上面ipad4和ipad3区别也很小,所以无论是购买ipad4还是ipad3都可以,反正它们的区别都不大,但如果你是喜欢玩大型3D游戏的话,建议还是购买ipad4,毕竟ipad4属于后来产品,肯定能比iPad3有优势些。

推荐DIY文章
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 这个方法你可以参考
windows10系统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可能是服务被禁用-环球快讯
win10系统提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的原因:因为界面语言和非unicode程序语言不一致-世界新资讯
win7和win10哪个好用 不同电脑系统功能对比速览-世界时讯
VMware虚拟机安装ghost win7系统方法上线 遇到无法安装的情况该怎么解决-世界快资讯
windows10补丁怎么安装 选择控制面板后该怎么操作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