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道N3怎么刷机 产品特点全面介绍:可使用智能手写输入

  现在的人都将能播放音乐的东西叫做音乐播放器,但是以前的人可不是这么叫的。中国古代就已经出现了音乐,但是人们还不懂得如何将音乐保留下来;清朝末年出现了能刻制音乐的大黑磁盘,它是通过一个大喇叭播放出来;二十世纪末,人们开始使用随身携带的录音机;到了二十一世纪,MP3、MP4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原道n3。

  产品特点


(资料图)

  重力感应

  N3自带了N5 PRO同等效果的重力感应功能,在电子阅读阅读和游戏当中十分好用。利用重力感应,自由切换横屏或竖屏显示,实现最佳的视觉阅览角度。更多好玩的新奇的游戏结合了重力感应这个特效,在N3上无疑让你找到如同N5 PRO一样的娱乐享受。

  智能手写输入

  N3和N5 PRO都采用了一种叫SMART Handwriting的文字输入技术,是一种全新的手写输入模式,能够提供极快的文字输入速度和非常高的文字识别率。专为不喜欢和不习惯利用键盘输入的用户定制。

  动态 壁纸

  N3给广大用户带来了live wallpaper的动态壁纸概念,作为android系统必不可少的界面全新元素,融合抽象艺术和真实质感的动态壁纸可玩性极强,让你的桌面背景可以真正的表现出Live的状态,这一背景特效也是让传统的mp4望尘莫及。

  版本区别

  1.原版:采用Andorid2.1系统(可升级为2.3系统),有震动,有音量键,有视频输出孔。

  2.第一代精英版:采用Andorid2.3系统,无震动,有音量键,有视频输出孔。

  3.精英版N3C:采用Andorid2.3系统,无震动,无音量键,无视频输出孔,机器背面印有红色"N3“字样。

  4.精英版N3CA:采用Android2.3系统,无震动,无音量键,无视频输出孔,机器背面印有红色“N3"字样,大体与N3C无差别,但由于采用了新的声音IC,故不能刷其他版本的固件,可能导致无声。

  5.N3net:在原版N3的基础上将CPU升级至RK2818,增加了外置WIFI的功能。

  刷机流程

  1、N3关机,按住N3的ESC【退回】键,链接电脑。电脑上面会显示发现新硬件,手动安装下驱动就好了。【驱动在量产工具里面】

  2、用察除工具察除下,再用量产工具把固件刷进N3。

  3、等待N3自动重启进入屏幕校对。【进入屏幕校对前别动N3的数据线】

  4、刷机完成。

  有很多小朋友肯定都不知道原道n3,因为现在我们所使用的音乐播放器都是手机里面的音乐应用软件,智能手机已经让很多功能都集结于一身了。但是对于使用过的人来说,像原道n3这类的MP3、MP4有着很多的青春回忆,很多人的脑海中肯定都有当年拿着MP4,戴着耳机,听着音乐的非主流少年,这些都是原道n3类电子产品给我们留下的宝贵记忆。

推荐DIY文章
土豆win7纯净版下载 用legacy U盘安装比较好还是硬盘一键安装好
VMware虚拟机怎么装ghost xp 还不会安装的朋友赶快动手试试-环球热资讯
电脑开机提示BOOTMGR is compressed无法启动 只需要进入PE取消压缩驱动器节约磁盘空间即可
查看电脑内存条型号的两种方法 一查便知道如何匹配合适的新内存
笔记本麦克风没声音怎么设置 进入硬件和声音管理界面后该怎么操作
电脑系统启动慢是什么原因?该怎么解决:建议清理C盘临时缓存文件-世界快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