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RX100 II尺寸是多少?机身重量是多少:约254g

索尼RX100 II尺寸是多少

  索尼RX100 II尺寸是101.6×58.1×38.3mm。

  索尼RX100 II能用的EVF就跟RX1、RX1R那只一样,均为236万点规格,带有眼感。不过RX100 II的机身确实小,配上这样一个EVF时显得有点头重脚轻。另外,RX100 II的光学防抖可以选择“活跃”,针对大动作震动进行补偿。


(资料图)

  为了增强索尼旗下各种不同产品线(相机、手机、电视等等)的互通性,索尼RX100 II也加入了手机常见的NFC近场通信功能,只需要用带有NFC的手机,轻轻靠近RX100 II机身底部,即可完成两者之间的无线连接,无需输入Wi-Fi密码等等操作。

  作为一款主打“好玩”的相机,增加无线通信是必须的,让可玩性大大提升。索尼RX100 II内置了Wi-Fi功能,使用效果就如NEX-6、NEX-5R那样,用来传输照片是相当方便的。有内置Wi-Fi,相对应的菜单自然也会存在。

索尼RX100 II重量是多少

  索尼RX100 II机身重量约254g ,包含电池和存储卡的重量约281g。

  虽然索尼RX100 II所用的传感器,是比一般卡片相机更大的1英寸规格,不过其像素高达2000万(与RX100一样),像素密度并不低,所以实用背照式传感器也是有一定道理的。RX100 II换上全新的1英寸Exmor R CMOS传感器后,高感光噪点表现大约会比RX100提升一整档,这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了。

  上下翻折屏幕在索尼很多机型上都有应用,本次索尼RX100 II所使用的翻折结构,让其机身厚度相对于旧款,增加了2.4mm。不过屏幕不能完全向前翻,这是有点遗憾的,能180°向前翻的话,妹纸用来自拍也更方便。如果说这是有得有失的话,小编觉得这增加的2.4mm厚度是值得的,因为所带来的方便取景的特性相当有用。

  总体上看,索尼RX100 II相对于RX100,改进点还是相当多的,例如传感器换成背照式的(现时位置面积最大的背照式CMOS)、加上多功能热靴、屏幕可上下翻折、内置Wi-Fi和NFC(近场通信)、新增多种实用附件等等。

推荐DIY文章
土豆win7纯净版下载 用legacy U盘安装比较好还是硬盘一键安装好
VMware虚拟机怎么装ghost xp 还不会安装的朋友赶快动手试试-环球热资讯
电脑开机提示BOOTMGR is compressed无法启动 只需要进入PE取消压缩驱动器节约磁盘空间即可
查看电脑内存条型号的两种方法 一查便知道如何匹配合适的新内存
笔记本麦克风没声音怎么设置 进入硬件和声音管理界面后该怎么操作
电脑系统启动慢是什么原因?该怎么解决:建议清理C盘临时缓存文件-世界快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